【大西瓜啊!大西瓜!你長得那麼大是爲了什麽??】我問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爲了被吃掉的那一天拼命的努力著吧!】大西瓜


【爲了被吃掉?所以拼命的長大!非常大!!??】


【西瓜本來就是被吃掉的啊!】大西瓜


【西瓜本來就是被吃掉的...】


【喂!你是鸚鵡嗎??!!】大西瓜


【我嗎??...】西瓜本來就是被吃掉的,誰規定的呢?


我有時會覺得人生很灰暗


莫名其妙的有這種感覺


有時候會覺得什麽都想不起來


不是忘記的那種想不起來


而是明明記得,儲存好在腦袋的檔案,


可能需要被開啟,


再慢慢查閱,


其實只要努力一點就可以想起來了,根本就不需要開機找檔案,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努力,就是這個樣子,像是某種毛病似的什麽也想不起來,


說話變得很慢,好像針跟線脫開了就起不了什麽作用一樣


我知道啊!我都知道,也許我知道但假裝我不知道...


也許我不知道以為自己知道...


 


----------------------------------------------------------------------------------------------------------------------------------


 


  好幾天了,好久了,阿橘忙碌的不像話,門縫里依舊是那個橘色的光,淡淡的,心情似乎好轉了,


也許吧!對於他的一切,我就只是看著門猜而已,看著光在猜,


每一天最期待的就是一起看星星吧!雖然我們依然距離那麼遠(明明就站在附近啊!)


我總是在猜想,阿橘心裡在想什麽呢?我總是在猜想阿橘他就是個怪人,


每當經過他家我還是會來回的徘徊著,想著“或許他會出門”“會不會有一天他也會對我微笑”


這是單戀嗎?就像人家說的那樣,暗戀著一個人,而這個人有點無法形容?是這樣嗎?


但他的橘光就足夠溫暖我的世界?


我喜歡跟他一起巧合的搭上同一架電梯,彼此在很安靜的空氣中,一起等待門關上后門再打開,


我喜歡走在超市里剛好遇到他,剛好買了一樣的飲料、水果,


我喜歡跟他又巧合的搭上同一架電梯,走在同一段路,


然後站在他背後偷瞄他的背影...


很多時候這樣的巧合,讓我不得不喜歡他多一點,今天又是星期幾了呢?


但是巧合不會每天都有,那就是他,


那就是巧合,


如果好奇的話,只要想辦法把門推開就行了,


可能輕輕一推它就開了也不一定,


心裡會有一百萬個掙扎,永遠不知道要選擇怎麼樣的決定,


既不會影響到別人,也不會讓自己覺得美好的默契破滅掉,


星期3的早晨還是依然站在門口發呆...


也許那是一扇打不開的門,


要是試了發現沒辦法打開,


想必會比不去開來得更叫人傷心,


自己的犯賤,就只能停留在看著門發呆那裡,


要是阿橘也注意到我,


他應該會找到我,開口跟我說話啊!


我本來就住在附近的啊!


我看著那橘光常常反復的想著不一樣的問題,


那不是應該不去想嗎?


因為自己找不到解答,不是自己能解答的答案


 


橘色光波1


橘色光波 2


橘色光波3


橘色光波4


橘色光波5



橘子光波6


 橘色光波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