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在花店的1030天之後,我又是怎麼樣了呢?最近還是做回花店的工作了,


最後還是走在這條路,其實我也不清楚是好還是不好,至少現在要克服的好像不是插花包花的問題了,


而是要如何用不好的英文跟洋人顧客說話和其他說英語的人說話,


我不知道是不是說英語就比較高級的人啦!反正我也是貧民窟的人來的,


在新加坡住著貧民窟,吃喝拉撒都在貧民窟里,所以我英文差我也不會怪我自己,哈哈!至少我手語不錯,只是別人看不懂而已。


就盡力去做吧!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啦!而且這間公司還真的很不錯,當然要是我英文好,


這一切什麽問題都沒有了,不懂爲什麽我的英文總是學不好,不過李光耀也說過,要華文和英文都很好是很難掌握的,所以我就不要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笨就好啦!哈哈!


話說回來,王子好像真的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覺得他似乎真的很自私的,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放棄了這段感情,我想我的日子還是會過的很好的,


畢竟我發現家人怎麼樣還是好過王子很多倍!!很多很多倍!!


或許年紀大了,才會慢慢發現,對你好的人,就是身邊,而不是自己一直希望他會回頭看你的那個人,


即使做了所有的努力,也不一定得到自己想要對方關心的那顆心,


反而是家人,不管怎麼摩擦爭吵,至少心裡不會留下恨意在彼此的心理,


想念是需要給值得想念的人,


而不是苦苦守候不會回頭的忙碌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