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記錯,那是四月的某一天,我跟【獸怪】一起去露營(不要誤會,她是女生哦!)


我們計劃了去吃一點點烤肉,可是獸怪她買了很多的材料,一路上(搭巴士,在巴士里)


有位大嬸一直盯著大包小包的獸怪看,爲什麽我會覺得那麼好笑呢?哈哈!(是覺得那位大嬸,她好像把自己當成了高貴的太太,她看人的眼神充滿著“詭異”)


我說獸怪真的是雨神的孩子,跟她出來才會天空陰陰要下雨


 


 



 


我一直都很愛炫耀自己住過樹林裏面什麽的,但是。。。


我不會起火耶!這次的火也是我起的,但是因為買的炭是特別易燃的,


所以也沒什麼了不起的,起初我一直在想,怎麼火那麼大,什麽時候它才會變正常呢?


我就開始害怕等下火炭不夠用的傻瓜想法,


我把番薯丟下去用火燒,


反正它要很焦才好吃,


然後我們就越丟越多東西下去,


好像怕吃沒有一樣


 


 



 


好暗好暗,就算點了蠟燭還是,好暗好暗


 


 



 


怕吃沒有的後果【黑丸子】


還有好暗好暗照成的


 


 



 


過了好長一段時間,火終於息了,但是。。。


我的東西好像都烤完了。。。


 


 



 


這個叫什麽名字了?


不記得了,反正我只記得吃,


這東西類似【印度煎餅】


 




 


woo~~


 


 



 


幾美一下~




 


要包肉吃才有味道



 




 





 


我覺得那天吃到最好吃的東西就是這個了


【烤地瓜】真的真的,好香啊!!!!!!


好好吃哦~我一面吃一面說【怎麼那麼好吃?!!】這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美味的烤地瓜了!


可惜的就是,不知道爲什麽覺得有點姜的味道,我不喜歡姜


 



 


火炭耐了好久好久,可是我們已經沒有東西烤了


此時此刻覺得實在太浪費了!浪費極了!讓我覺得浪費的心“揪揪揪”的痛(我那窮人的思想。。。是無止盡的,不要阻止我繼續‘揪揪揪’的心痛著)


 




 


這世界上沒有誰可以跟烤完肉不不洗澡的人比賽臭味了,


又是這裡,露天的,一樣的,我洗手洗腳洗頭髮,再換衣服。。。


 





 


晚上聽海的聲音,在海上形成一條直線的船,亮著燈(其實不是直線,那是彎線)


海【絲沙。。。絲沙。。。】的不停在跟我說話


聽海的聲音,


沒有什麽風的一天


 


 



 


good morning!天快破曉了,


獸怪說我昨晚睡的呼呼呼的叫,可是我覺得我睡不好,而且被螞蟻咬了一大口


 


 



 


看起來好像看不到日出了,上次我看過了,就算沒看到也無所謂,


有個人非常的愛日出,


所以她很失望,


其實我覺得日落和日出真的很像,


但爲什麽我會比較喜歡日落呢?


可能靠近黑夜的日落


代表著天黑了,


我又可以在夜裡發呆了,


太好了


 


 



 


有哦~


 




 


嗯~真的有!


 



 


其實日出也很美,我喜歡的太陽就分兩個階段,


日出和日落,這兩個階段,我是不會害怕被太陽照的臉都呈現出橘色的狀態


剩下的請不要在我頭上或任何部份發射你強強富有殺傷力的“橘色光波”照著我


 


 



 


美吧?


 





【good morning】bear說


【good morning !bear】bunny說【今天怎麼那麼早起來?】


【睡不好,地板太硬了!】bear說


【Bunny,你覺得人生到底是爲了什麽?】bear問


【我只想每天被人疼愛】Bunny說


【我們可以選擇做自己的權利,但是。。。】bear說


【但是什麽?】Bunny抬起耳朵看著bear


【很多時候真的不能如自己所願,想做自己的局限很小,對於我,我只想到活著的最後一刻我還是原來的自己,那就是我想要做自己的最大原因】bear看著Bunny圓溜溜的眼睛,再看了看海


【到最後一刻也要是原來的自己?】Bunny問


【對!時間會改變一個人,活著的時間越久,改變的機會越大,我很喜歡現在這樣子的我,我覺得我有權利決定以後的自己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我】bear接著說


【我常常會覺得心陣陣刺痛,那是活著我必須堅持做自己的同時所帶來的巨大撞擊,但是,這個堅持會一直到我再也不睜開眼睛的那剎那,就算痛,也不會放棄的堅持】






 


Bunny【我耳朵長的長不是長美的,是用來聆聽的】


bear【我相信“真心”的存在,一個看不出價值的東西,是很珍貴的】


 




 




 


【我喜歡看海,看天空,藍色不是憂鬱,是帶走憂鬱才對】bear說


【有同感】Bunny說


 




 




 


有人曾經說過“別人有背景,我就只有背影”


懂得看自己影子的人,代表有停下腳步思考,


而我常常跟我的影子玩著賽跑的遊戲


 




 


一大早打著太極拳的公公婆婆們,


張三豐永遠想不到吧!他的武功最後變成了強身健體的運動,


獸怪說,如果她住在附近,她也想來打太極拳


還記得,還記得,我小時候,媽媽也播著【呼~吸~呼~吸~】的卡帶(實際在我記憶只記得“呼吸”其實還有教步驟什麽的)我常常都會在旁邊模仿著我媽的動作,


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媽媽不再打太極拳了


 




 


肚子有點餓了,去買東西吃


 




 




 


本來要帶去演唱會的【蜥蜴舌頭】(五月天DNA演唱會)後來帶去了也沒用到,


太忙了


 




 


Bunny【啊!!!嚇死我了】


哈哈


 




 


我只是想用心的聆聽這個世界的聲音,


我很喜歡海


一個可以讓我找尋不想忘記的自己的地方


 


 



 


總算到了,快去打包吧!


 


 



 


眼鏡有椰樹


 


 



 


好藍的的水,假的吧?還是放顏色?哈哈!


 


 



 


4月是新加坡的花季吧!每年的四月,都可以看到花兒朵朵開


 




 





 


午餐。。。


這篇文章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長


 




 




 



 


很三八的人兒,帶著墨鏡吃東西


 


 



 


這樣子,你就看不到我的黑眼圈了!哈哈


 



 


好吃!!


 



 




 


樹上開滿了黃色的花,good!我都說,4月是花季了


 



 


回家的路上下了大雨,


我說獸怪真是【雨神的孩子】


後來出太陽了(就下那麼一下子)


我就說【信好有我這個“小太陽”哈!】


過不久又下雨。。。又出太陽。。。


其實


我只是開玩笑的


我很喜歡做雨神的孩子


因為,


那是我跟天的感應,


但是天氣總是難預料,


就算是雨神的孩子


雨神也不會告訴我,他什麽時候要開水龍頭澆花了


 


 


P/s:最近聽獸怪說,她的同學發生了一件事,就是同學的女兒得了血癌,



現在人在新加坡治療中,


很多事情都叫人很難預料,


我很怕去瞭解現實的殘酷,


往往你不想去看,也是看到更多


就算你什麽壞事也沒做,也並不代表幸運就會找上你,


健康的人兒要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生命,


希望她(小朋友)一切安好,


度過現在艱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