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了嗎?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播出


前幾天我去看了,我想大概整個電影院都是我的笑聲吧!


一個充滿馬來西亞濃濃味道的電影


讓你笑了又哭,哭了又笑


人生就是如此,


就算曾經我們很要好,長大后還是會時不時想起對方,


但是那隻是在記憶里的一個箱子


沒有誰聯絡誰聯絡誰的過著各自的生活,


剪了botak的阿牛


像tom boy的李心潔


叫bali冰的梁靜茹(每天喝著bali冰)


很流氓樣的曹格


破壞形象的品冠(演一個自戀的“白馬王子”哈!)


幾個人聚集在一起,


湊成的小故事,即使畫了妝也讓你忍不住想掉淚(還是不要化妝去看吧!)


我喜歡電影裏面的風景,


鄉間小路,讓我想起我小時候在鄉村長大的場景,


爸爸用放杯子的盤倒出熱可可給我喝的那個夏天。。。


有時間


一定要去看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