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ashin


 


我一直相信,只要握緊拳頭再慢慢張開,


就可以看到希望的光


你是怎麼想的


我知道你也會想像得到我說的這一句話


最近走在路上總是想到你


下一個經過的車子


裏面會不會出現你的側臉


我已經忘記今天是星期幾了


我已經忘記現實是怎麼一回事了


就讓我暫時忘記吧!


讓我呆呆的看著來來往往的車


暫時放下一切


用心凝聽我的聲音


就像小說情節一樣


我們不會相遇



我們只會在無法溝通的情況下相遇


其實


我覺得這樣就足夠了


這樣子


看著你 很好


這樣子期待轉個角望到你的感覺 也很好


這樣子 感覺到你也看到我 那很好


但如果可以


我還是希望可以跟你說說話 聽聽你說話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