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2010


每年的粽子節我都會叫它做粽子節而不是【端午節】


原因是我總是記不得【端午節】這三個字,


想很久就好像失意一樣想不起來


就像湯圓節是【冬至】


這種節日怎么叫那麼多名字?


聖誕節為何不叫【禮物節】


中秋節就叫【燈籠節】


這樣不是很方便記嗎?呵呵 :P


今年老媽包的粽子不多,問題是今年我也吃的不多


今年的粽子大多數都是老平(我妹)包的


呵呵~我的接班人,不過明年她要出社會咯~


接班人換老宣好了,哈哈!


 


 



 


戒口很久,今天大開殺戒了,吃了很多油炸和辣的東西,


吃了再說吧!管它的!哈哈!


喜歡坐在餐桌的椅子上聽老媽說家庭八卦,


蠻好聽的


 


 



 


跟侄女一起吃我小時候最喜歡的


沾糖吃的【甜粽】(我們叫【甜粽】)


算起來我今年到底吃了幾顆粽子呢?


嗯。。。


3顆耶!兩個肉的,一個素的,


回到新加坡以後又會開始想念粽子了


我只是想看看它的樣子,哈


 


 



 


喝了海底椰~


然後跟爸爸一起出去繳水電費,


一夜沒睡覺的姐姐開始昏昏欲睡(已經睡了,口水還沒流出來,小小聲的說,我是開玩笑的。。。)


回家的路上爸爸又要我練習駕車了,


其實我覺得好困,想睡覺多一些耶!


倒退的時候,我覺得我有些失去記憶,忘記怎麼駕車了,


我妹說【我還那麼年輕,你不要害我耶!】


我【好笑!我一次pass的耶!】一直在提醒自己這件事


妹【真的假的,我很懷疑耶!收買考官啊?】


我【屁啦!你不知道我有多厲害】開始吹泡。。。


後來。。。過了不久,


差不多要到家的時候


妹【其實最怕的是爸爸吧?】


我【爲什麽?】


妹【因為他一直拉著hand brake】


我眼睛望了一下,果然他真的很怕哦!手緊緊的握著hand brake


其實我駕車真的沒有那麼恐怖啊!


除了慢了點,還有倒退出了點問題,


還有我忘記油門在哪裡,


忘記打方向的燈在哪裡打,


這樣而已啊!


幹嘛你們總是那麼害怕呢?


我自己都沒在怕的,


可能是困了,什麽都想不起來,讓我睡一會啊!哈哈!!


 




 


我妹的男友拿了一大包的水翁給我們,


我本身很喜歡這個水果,


我還記得我家的獸怪說她看過整顆白色的水翁,


真是難以想像


 






獸怪在睡覺,我跟我妹開始動起刀來,


我妹用她【千金手】切辣椒


我切水翁


(最近我妹的手在脫皮,比較好了,似乎是對刺激性的肥皂、辣椒之類的東西過敏【千金手指頭】)




 


很辣很辣的辣椒,但是獸怪睡起來吃的時候,她說【還好】


不辣的春捲,她說【很辣】真可愛,哈哈哈!!!


今天她快被我煩死了,我該適可而止,哈哈!


之後最重要的環節來了,陪可愛的侄女看著卡通片【喜羊羊】


真好看,但是我比較想看她的【海綿寶寶】


她說下次,因為dvd放在車上看沒拿下來過,


嗯~但喜羊羊也很好看,看著看著,


我睡了很長的一個午覺,


從來沒有那麼舒服過,哈哈~侄女因為我們都在睡覺,她也跑去睡覺了


 




 


味道不錯的銅鑼燒


到底吃了多少東西呢?午餐、晚餐、6杯哈密瓜布丁、4杯海底椰、粽子三顆、水翁。。。


怪不得我覺得好像很飽,吃不下去了,哈哈!!


早上,新加坡下了場大雨,烏節路淹水差不多半個人那麼高,


我掛在外面的衣服又要重新再洗過一次了,


因為忘記關窗戶,我的床位也淹水了==


後來重新洗過一次的衣服


最寶貝的運動外套也因為懶惰直接送進洗衣機洗算了,


下雨天,


天氣陰涼是我喜歡的天氣,


但是因為淋到雨,生的病一直不會好,


回家后發現家人都在咳嗽,包括阿弟


特別體貼的阿弟今天好反常,


一直粘著我,


下次一定還要記得我哦!


今天很乖,兩個小孩兒


小孩怎麼也愛陰晴不定呢?


還不會說話的阿弟不能吃粽子


我說【快學會講話啊!不然每年你就只可以看我們吃了】


 


 


接下來,閉關的時間到了,今年特別的有感覺,


要好好的閉關寫小說,


12月之前必須寫完一個故事:)


是時候睡覺了,總覺得早上又要起不來了,


拖今天的福


我睡了一個好長的午覺


(小小聲的說)【這個世界上我真的很喜歡睡午覺】


晚安(小小聲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