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爲什麽,最近總是遇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人,


開始來了一些癥狀【不想上班癥】


太久沒休息了,快崩潰了


我很喜歡超市給我的感覺,


所以有一天就想,那麼乾脆就整個人搬去超市工作算了,


每天工作都聽到周圍吵吵鬧鬧的聲音,


開始覺得不是想像的那麼美好


有時候看到人家一家人去超市買東西


我會特別想家,


想念跟家人走超市推著推車的樣子


工作后時間不夠用,


很少有那種機會跟父母,妹妹推著推車走超市了,


尤其是這份工作,


要回家都是當天來回的,


有機會我是該放個假,回家跟大家哈拉幾句啦!


超市給我的感覺很溫馨,


只是現在走超市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走


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走超市,


可以說是跟食物很有緣分的關係吧!


在裏面工作后,覺得很多小孩很吵鬧!


還有他們的手不知道爲什麽那麼癢!


愛把我的花抓壞


不是自己家的小孩永遠都不值得原諒就對了:D


我會在心裡痛駡他們的


 




 


最近看到了小丸子說的【大香瓜】跟西瓜一樣長耶!看起來好好吃哦~


真的是越看越餓。。。


過不久就可以回家了:)我說馬來西亞的家


我媽要炒臭豆給我吃:)


好久沒吃臭豆了,還有蝦米辣椒:)


我好期待啊!


餓了:)


啊~~~


晚安咯!地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