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5 ,早上八點鐘


**外面下著大雨,那是今天的早晨,


像是老天告訴我「你的心又辛苦了嗎?孩子」其實沒有的,


我並沒有特別的辛苦,睡醒以後我覺得那也不過是件小事,


算什麼?


過了很多年還是很喜歡「倔強」這首歌,


我不是聽著就是哼著,


以後的日子也不單是聽英文歌了,也要學唱,而且還要唱得很好那種,


那麼英文筆記還是要記得記喔(這是我告訴自己的)




**車窗被雨打得有點看不清楚外頭的摸樣,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我可以找到活著的真諦?


不要違背自己的心活著其實很辛苦,只是你不知道還總是羨慕著我罷了,


有時候我的心也會因為我那有個性的想法,因為世界上的人附加給我的想法,


因為無法妥協,所以很辛苦,就像車窗外下得很大的雨,


比起我在被窩哭泣的眼淚,我的心颳起狂風暴雨的更多...


因為你不懂得,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狂風暴雨來了,安靜的睡上一覺可能我會好點。



 




 









**最近我有個朋友住在二樓,非常⋯⋯的瀟灑,比我更有個性,


我叫他「布里」其實我不知道他是男還是女


其實交個朋友,性別看不出來我也不會刻意去問,刻意去看特徵,


他說他叫「布里貓斯魯斯」他說他喜歡湯姆克魯斯在電影裡面英勇的為世界付出的模樣,


故事總是鼓勵貓心,但現實的殘酷總是讓人與貓的心絞痛著,


布里貓斯魯斯,總是一個貓坐在二樓階梯的正中央,


誰也不理,他是怎麼混進電影院的呢?


他自有他的辦法,最近在階梯都沒見到他,


大概又看了幾部讓他有所感觸的電影正在沈思的世界里。




**一直想把吳斯冒介紹給布理貓斯魯斯,


布理問我「他什麼叫吳斯?」


因為他的臉像smile」擁有笑臉的人,總是讓人忍不住看幾眼,快樂可以傳染,就算我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也能帶來其無法預知的感染力。


 




即便有時會被誤認為凶神惡煞,


但,你卻那麼的叫人驚喜







 



 



 




 





**斯冒喜歡半夜游泳,如果你是早睡的孩子就無法看到他微笑的樣子,


一面長的叫人不敢靠近,另一面卻又如此溫柔,


也許大家都一樣,而我想了解的人,他的外殼又穿上了幾個盔甲呢?



斯冒說雖然很可惜,無法在大海自由的暢遊,


在他被綁架以後就知道回不了家了,我有點感傷,幫不上他什麼忙,


有時候會想想其實世界末日也不算太壞,讓那些良心早就腐爛的人,


也被大海沖走,誰也別想苟且偷生的活著,


還地球屬於他自己的完整,我活在混亂的慌亂世界


很久很久以後的人類能不能活在健康點的世界生存?即便那時我也看不到了。


但也許到時我真的會成為天空那朵太陽最想念的雲朵,


看著凡間...


像是循環中度日的凡間,一日復一日,一日復一日


 



 


我回去你就想我了嗎?


那麼你幹嘛要裝酷?還是你正在看我看不到的什麽?


 


 


 


----------------------------------------------------------------------------------------------------------


晚安,


我是田雨晴


昨天我心情的天氣是陰天,


今天的天氣晴而多雲,


明早請晴而多雲,


我想睡覺,快樂似神仙,


晚安。


 


2013-08-06


12:45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