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鄉巴佬要出街咯!


25/12/2010難得不用上班,但卻要應酬~


早早就起來梳妝打扮的說


還是睡覺比較舒服




。。。


 




L打電話問我出門了沒有?(七早八早那麼緊張)。。。


 




我就只好趕緊出門,去到地鐵站還等了她半個鐘不守信用的臭傢伙!


。。。


 




因為是25號的事情,照常理說是要說聲,merry Christmas,


本來同事【樹熊】(我也不懂爲什麽她名字叫“樹熊”)要搭德士去的,但是烏節路的車特別的多~


我有地圖在手,走一走就到啦~


好像來的太早,不知道爲什麽【樹熊】那麼緊張,


早早到又沒有東西好吃


 




去很香的廁所呆了很久,還有軟軟的椅子坐


我很喜歡在廁所拍照的說~


有些廁所感覺很乾淨,就忍不住拍拍照啦~








【樹熊】後面




L,我常常被她欺負,每次捏我打我,不過這次見面到沒這麼做,可能記得我說她,


還是很感謝她每次那麼支持的來看我的文章,下次再po我們家口愛的阿弟兒的照片給你看


 



站的腳好酸




應酬,應酬






好多花兒~good!




老闆開始演講了




要開動了,緊張Ing




 




永遠跟橙汁離不開關係




永遠跟酒沒什麼緣分,不太會喝啊!


 




。。。吃了不少啊~


還吃到了鮑魚魚翅~哈哈~~~缺德,哈!
 



有肥肉==在這裡吃東西都要細嚐慢咽的,呵~退化中~~




哈咯哈~聖誕節快樂




其實我等了很久,就是等不到甜點,我是想回家了,上司說到3pm,但是4Pm了還沒有結束,


這樣子會不會被罰錢呢?呵呵呵~~(像演唱會那樣超時要罰錢)




糖果屋兒~





那糖果屋的餅乾是真的哦~被不少人破壞呢!會不會有天會榻下來?










2010年就在不知不覺中到了尾聲了。。。


 


2/1/2011


今天是2011年的第二天,說真的,我一直寫錯寫成了2010年,


想去流浪的夢想越來越近了,哈!


再等等我吧!


我想就在2012世界末日之前,我一定要去到某個地方,


只是很難取捨,就只可以選一個的話,我到底要遠誰呢?


是台灣?還是德國?我想去台灣101倒數,


我想去德國的阿爾卑斯山上呐喊,


或許兩個地方都能去到也不一定,


人生很奇妙,不到緊要關頭其實都沒什麽感覺到緊張,


我想或許這是我的個性吧!(一直以來的那種個性)


就像假期作業等到假期的最後一天才完成那樣,


嗯~我一定是個很懂得享受放鬆的人啦!哈哈哈!


新的一年希望會更好:)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