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過了多久?


有時候會有些迷惘,


想念的東西也會變得有些混亂


今天拿了半天的假期,本來是要帶我家小妹去做工作準證,


突然又說不去了,


現在真的要看看我很愛的海綿寶寶卡通


大清早眼睛還睜不開就起床了,


現在又想睡覺了,距離要去上班的時間還有2小時,


人生到底是爲了什麽,


以前進花的行業的時候就一心想要做好,


做好的時候就想要更好更好,


現在的我,好像找不到更好更好的理由了,


發現有讓我更有興趣去做的事情,


那將會是從新在來過,真不知道那會是怎麼樣的一個結局,


但是我總是不喜歡照著別人說的去做,


只有心想去做才去做,


也許撞一撞墻腦袋還真的清醒一點,


會有那麼一天嗎?


改變現在的自己,我想那一天真的到了,


在同一家公司做了多年的好處是,


假期越來越多,


想休息就敢敢說,


只要誰也不耽誤到,


想拿假就拿假,


從新開始的人生,辛苦的一定很多,


何止呢?


像我這種變態的人,就是愛亂闖,


是因為我不想成為一個正常的地球人?


還是那份新的挑戰雖然是小事,


卻讓我有有那種衝動覺得可以去努力?


那一天會是什麽時候?


那一天還真的越來越接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