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我自戀自拍側臉==




拍太陽姐姐




今天的太陽是姐姐




那兩個傢伙排擠我(隨口說說)




 





話說這東西有點難爬上來耶~有點高


 




奈妹



不要走~~




 



 



我沒有要跳海,真的,水好髒哦~


 



 



 



 





後面那個黃色的





我們的度假屋門口一開就是海,旁邊還有椅子乘涼,多麼的悠閒的好地點哦~


 



 








這裡禁止游泳哦




昨晚的人留下的,還不被風吹走,嘖嘖...


 



痘痘發炎中


 



借我下,海綿弟


 




 




 



腳丫丫


 





不要說出來,會招人嫉妒的


獸怪姐的寵物





奈妹的寵物


 



我的寵物(是特別了一點)


非常勤勞的寵物,每天都幫我關鬧鐘


 



它呀~在散步著,很會享受人生的鳥兒


 



有時候累了難免要停下翅膀走一走,搞不好此處的風景可以給你人生有了新的體驗:)


 



懂的享受人生的鳥兒長的特別有氣質


走起路來人模人樣的,好有格調


 



來點不一樣的搞怪(不夠)


 



老娘拼了老命的說!


你這...敷衍我


 




前者自認lady gaga的pose


後者繼續扮白癡


是時候吃早餐了,餓~~





有沒有?有沒有恐怖片;樂園的感覺?


 



好吃的不得了,貝姐最愛的M早餐,有點飽咯




我老的時候也要做些休閒活動





笑一個,反過來就不用笑了,笑屁啊!笑


笑什麽笑!


毛病哦笑!


笑!(笑=神經病)


 



昨天的風水地


 



退潮,一粒粒的是干掉的葉子




馬來西亞的國花


 




口渴  口渴 口渴





豪華度假屋,有很多小鳥的青睞,都是鳥屎,讓我擦大便


 



更新博文中


天氣太熱了,坐在旁邊的兩人一直要搬家


 



回家好了,曬到太陽會融化==


麻麻是冰塊做的


 



太久沒走路,好遙遠的距離,麻麻腳快廢了


 



在這裡總是要受氣


 


07072011


  今天是我媽的生日,大清早7am就起來了,非常的自動,有種全身酸痛的感覺,呼~痛死了,


吃了我最愛吃的M的早餐,看看auntie們在模型跑車的軌道上美妙多姿的跳著像舞台劇的舞步,好像起的太遲,沒有看到婆婆公公們的太極拳,總之我就是很口渴,很口渴又擔心會中暑,喝了不是很愛喝的100plus,喝一喝味道也不錯的


  回家之前本來要吃和雪花冰,店員還是那樣很沒禮貌的感覺,遲到就算了,到了也不讓人進店,她永遠都是那麼的討厭,最後喝了KOI的仙草奶茶,仙草重複說了5遍都是錯的發音,舌頭又打結了,糗大了,總之現在非常非常的累,早點睡吧!全身酸痛


  對了,也許是太久沒出去走走了,從c處走到d處再從c處走去搭巴士,我覺得我的腳要斷掉了,辛苦死了,我還有點妄想著要去爬神山


我以前很喜歡去海邊,可以到那裡寫寫東西,不過最近什麽都想不起來,


喉嚨倒是要沒聲了


對了,話說這個月份也不是春天了,科科科



 


春天的呐喊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