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覺得沮喪,或許是時間在慢慢的流逝吧!有時候會覺得很累很累,可是就是沒辦法入睡...


其實是那麼的想睡,但是卻覺得一旦睡著了似乎有點浪費,


漫長的黑夜,其實比起白天短暫好多...


 


在黑夜的自己好像在等待什麽,等待著一道星光出現?


等待著黑夜的彩虹還是彩霞?或是等待你突然說話了?


也許只是單純的不想那麼早睡,但是黑眼圈它不會輕易饒了我


 


 



 


後來我發現我是個很喜歡發呆的人,


或許是很喜歡發白日夢的人,不需要花錢,也不需要覺得負擔,


想怎麼想就怎麼想,呆想、瘋想、幻想,敬盡情想,


只要一有時間“請想”


等待是漫長的,今後的日子可以好好的為自己而活了,


也許這樣比較適合我吧!說真的,


沒什麼好抱怨,


緣分的東西,有緣無分,那就是不屬於自己的呀!


心裡永遠容納不下兩個人,


一個住在裏面也不想讓他走,一個住在外面卻慢慢的無法住在心里面,


因為太在乎心靈上的東西,


所以不被瞭解了,


那就算了,不瞭解就不需要瞭解,


住在心裡的人依然好好的,


聯繫還算在,雖然常會覺得有點收不到線的感覺,


如果這樣的選擇,保持距離是好的,


那可能真的是好的,也許可能可以永遠友好,


也許可能“嘣”的一聲一切都消失了,


就像一場幻覺一樣...


【你所等待的東西可能是不存在的東西哦~】空氣這樣說


可是爲什麽我卻相反的去做呢?


就像等一個榴槤從樹上掉下來一樣,


不知道今天、明天、後天、大後天?它什麽時候才要往下掉,什麽時候才可以打開一探究竟?


 


只是我調適了,


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去做,所以一面等一面完成自己覺得很重要的小事吧!


2011年,我都快忘記今年是什麽年份了....


有時候還真覺得自己強烈的第六感太厲害?還是自己幻想癥太厲害,


你有你的原因,


我正在通往你的世界中,感覺很近卻那麼的遙遠,


走了那麼久依然走不進你那裡的入口...


 


 


我總是粗心大意,所以


不好的事情來了,但不代表好的事就不來了,


好的事也會來,但是不好的事它發生了,所以它也不會不見,


但有一天或許可以轉換遺忘


 


 


開始學會說一些有得沒有的大道理,實際上也不算什麽大道理,


就是有的沒有的,想說什麽,就說吧~


 


 



 


睡前試用自拍單眼相機,有點重


發現自裝的閃光燈是需要電磁的@@(搞了老半天...笨哦)


曾經有人問過我“怎麼喜歡去旅行了?”


其實上我一直很享受去從來沒去過的地方,而遲些要去的地方我想會是我喜歡的地方...


不是不喜歡旅行,以前的生活很不穩定,起起伏伏,工作起起伏伏,甚至我總覺得自己也一直在搖擺,


像是在一個很小的帆船上,站不穩也沒有能耐站得穩,


聽說2012可能是世界末日(也許來的沒那麼快)


但自從那天開始覺得恍然大悟,那麼我一直在搞什麽呢?人生其實很短暫


請努力去完成你要做的事情吧!


不管末日是在什麽時候,我都要在我還有力氣的時候,好好的去完成,


不然以我愛磨蹭的個性大概也可以磨蹭很久的...


地球變了,或許生病了,這早就該知道了,人類造的孽,到底有幾個人能上得了天堂呢?


我只想還活著的時候真的可以確確實實的在你世界出現過,


或許我們曾經在同一個世界里10秒20秒,


貪心的希望下一次是10分鐘20分鐘,


跟我說說你的故事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