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ashin


 


【要吃什麽自己拿】她說


【好的】但是在是很飽,不過這些甜甜圈真的很好吃,炸的剛剛好不軟不硬的,甜甜圈上面的巧克力不甜不膩~但是店裡卻只有我一個人,店的裝潢大多是藍色,天空一樣的藍色


【A!】


【?】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的生理時鐘不停的在響著,滴答滴答的不停的響,所以忍不住哭了】她說


下午一個人看了一場電影,目前為止還記得電影名稱叫做《全球熱戀》故事裡的rose也一樣有著一個生理時鐘,不停的在走著,滴答滴...


其實那是有些年紀的女人都會有的時鐘,時間快到了,生理鬧鐘遲早變成生理鬧鐘,會不會變成生理炸彈我就不知道了,而我就是在電影院認識她的,看到那個橋段的時候哭的稀裡嘩啦,還一直拍打旁邊的人問有沒有紙巾什麽的,對!我就是那個旁邊的人


【你剛才把店放著自己去看電影?】我問


【是啊】


說真的我的生理時鐘也不停的在響著,滴答滴答滴答滴...


對了她的店并沒有店員,就只有她自己,店也不大,看起來像在小小的玻璃房里吃東西...


當你看一部愛情電影甚至會懷疑,這世界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嗎?有著愛情這玩意兒?長大的世界是會變複雜,但是比長大更長大(應該說活著不知不覺有點長了)除了複雜以外很多東西都會處於半信半疑的心態,所以思考開始慢慢有著很多的牽絆,我們沒辦法馬上去觸碰什麽,深怕這麼做東西就會破碎


【其實我也有生理時鐘,也在滴答滴答的響,我想我明白你的意思,而我們不能成為誰的誰也不能讓別誰成為自己的誰...】可能說喪氣話是一種專長也不一定


【嗯~】圈圈老闆,是我幫她取的外號,她頭髮大波浪的圈圈,臉圓圓眼睛圓圓,賣著圈圈型的甜甜圈,喜愛著做這件事


【我有個喜歡的人,很遙遠很遙遠的人】圈圈老闆說


【有多遙遠?】我問


【坐一趟飛機就能到的地方,用這樣的形式來算,那當然不算遙遠,遙遠的是我的心,我不確定的什麽...】


【不確定幹嘛不自己去問他?】我問


【因為我們不曾用口頭上的言語,我沒辦法接近他,雖然他住在地球,但在我的世界他像是個火星人】


這種時候忙著點頭就對了,雖然感覺有點複雜的


【其實我很難告訴任何人,甚至不能告訴任何人,我愛上了一個火星人,而火星人可能也愛我...沒人會相信的】


【他們大概會問你怎麼認識火星人的吧!?是吧?】我


【嗯~我想是的...】


【可是機會這種東西真的要好好把握吧!】我很有感觸的說


【我找不到任何的機會告訴他,在哪裡告訴他?我不確定他的感覺,也不知道所有的一切是種默契還是巧合】


這世界很多相像的事一直在發生,圈圈老闆和火星人,我和阿橘,我開始在想,不知道我跟阿橘所有的巧合是不是都是巧合,不是阿橘特別要告訴我什麽,像是在某個地方打個叉,想讓我知道些什麽...


 


----------------------------------------------------------------------------------------------------------------------------------------


 


  離開了圈圈店,我把一盒圈圈放在阿橘的門口,敲了下門就離開了...


“機會要把握住”我心里常這樣告訴自己,一旦錯過了什麽,一旦想回頭可能一切都已經不在了,


難不成真要一輩子靠著默契在期待中生活?可能我想要的只是個答案,我應該大膽的問他,


我是不是該寫張紙條問他??


而我...


真的寫了...


很有可能這一寫會破壞了什麽,不管結局是好是壞,


不能再默默等待了...


 


 


橘色光波1


橘色光波 2


橘色光波3


橘色光波4


橘色光波5



橘子光波6


 橘色光波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