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1/2011


 


  今天的心情是,也不知道是陰天還是什麽,就是很想睡覺吧!


原因就是無法適應最近的天氣導致的,不知道爲什麽天氣變得晚上和早上都好冷的感覺,


一睡醒冷颼颼的風,還沒睡著也是冷颼颼的風,冷得都沒辦法入睡徹夜難眠...


10am的時候搭捷運卻覺得被太陽曬著背後好刺痛的感覺,


天氣就是這樣不懂它是想冷還是熱,


或許是身體越來越差了吧!


 


  最近我總覺得我很忙?突然好像什麽中斷一樣的忙,連想念的時間都變得好短好短...


可能是沒睡好的關係吧!心臟又開始跳得很快,


有些問題了吧!我也不知道...


今天有點心情低落,或許是綠燈不在的關係,


或許是綠燈他很忙所以沒開燈罷了,


如果他把綠燈關了,我可能也會很少再上39160了,


一旦綠燈不在了,意義也跟著不在了,


也許過一陣子會把燈開了,


可是今天的我好像真的提不起勁,或許我真的身體很累,還有我的心突然覺得很累吧!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是不是錯誤的決定,至少這是一種堅持吧!


我也不是什麽有禮貌的人,或許說話常常很嗆人,


但我從來就沒有什麽惡意,


如果我愛我國家像愛自己一樣是一種錯誤,那麼就讓這個錯誤延續到我生命結束的那一天吧!


我不是什麽憤怒青年,我根本不年輕了,雖然我很想自己可以比現在更年輕些,


如果只是要求別人說到我的國家的時候不要減半,就說完就好(把名字叫完),那很無理取鬧我也沒辦法,


一半我是真的覺得對方沒見識所以說他沒見識,


那是因為我很難違背我自己良心說他有見識(那也就是我常被人厭恨的根源,我常挖別人的痛腳,氣得別人跳腳),但是被我挖痛腳的人還蠻少部份的,我也會有假裝看不到別人痛腳的時候


隨便幫別人的國家取了個很怪的簡稱還覺得沒什麼的人真的很高尚嗎?


非要用口水把你射死的人才是最厲害的嗎?


贏才是最重要的嗎?我又遇到了另外一個這樣的人了,


爲什麽總是遇到這類人呢?


有時候我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我本身有什麽問題,所以我很忙,


我忙著在想我是不是有什麽問題


 


  唯一值得我高興的是,我學會了在適當的時候不要再爭辯,一個人不明白你意思的人,


就算你說上10年的解釋也不一定會聽得進去,


非要找一些沒必要的東西來說你,就像雞蛋挑骨頭一樣,


實際上那個人水準好不好,希望有一天他自己會看到


我不知道我這麼做會不會被某些國家的人誤會我們馬來西亞人很難搞,實際上他是這麼說的,


說被好幾個馬來西亞人怎么樣了,我去翻了留言,就只有我一個人是馬來西亞人,


就只是我難搞而已,我從小到大就是個難搞的人,


如果我看不慣別人沒有常識去說別人有錯,


我想唯一錯的就是我說話太嗆了,


問題是要不是他先把我家人名字掛在頁面上給別人看,我大概也不會去理他,


是他不爽別人說“搞不懂爲什麽他們要叫我們國家{馬來}”


然後辦一個投票活動還@ 別人的名字,


難道他這樣叫做尊重別人嗎?


也許這種問題身為高尚的人“他”才會知道吧!


怎麼我遇到的那個國家的人總是那麼多的人讓我印象不好呢?


也許我真的很難搞吧!


 


活動的結局是“無”


早就知道他找不到答案的,面子是不可以當飯吃的,


信好我怎麼樣都因為這件事多出了一些可以思考的事,


不過這件事的思考就到現在為止了,該結束了,


我還有更重要的事需要好好的去完成,


我也想好好的看看燈亮的瞬間,


總有一天我會成為一個有用的人的


如果世界還沒有末日,我還有很多年的時間繼續努力。


當然我還是想做一個很嗆的人,


如果有一天遇到一個就算我很嗆還是很欣賞我的人,


我可以考慮嫁給他,哈!(如果真有那樣的人,我想他是真的很喜歡我,我會儘量不要挖他痛腳的)


晚安


我已經下定決心我會嫁不出去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