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跟行李箱洽談,因為要去釜山和濟州島,所以小的也帶去,


很怕行李又超重,帶的東西小心翼翼,那個...


還是很重(╯﹏╰)


 





 


大衣一直來來回回的塞行李箱又拿出來==


最後還是決定穿大衣


明智的決定


 





去台灣買的暖包還剩下很多,超級可愛,


多麼不捨得用,還是要用,


沒有暖包我會絕命的...


 


 



想說不化妝戴了月拋的隱形眼鏡(有放大)


只要不是出國我的臉看起來都會比較精神,


不知道爲什麽


 



行李箱的告別吧!!


這是最後一次用她了,


之後她再也拖不動了T^T


 


 






起飛了



有一種很累的感覺,


其實每次去旅行很怕遇到某個說話很大聲然後走路愛撞人的國家的人,


我旁邊正好坐著,半夜不睡覺螢幕刺眼的讓我無法入睡,


好唄,本娘娘快絕命了


 



 



 



終於到了香港


 



手機不離身...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褲襪,


每次穿褲襪我就變扭,問題是不穿我會冷...


硬要把不適合自己的東西穿在身在的感覺非常怪異,


當我今天看這照片以後還是很怪異,悲傷


 



 



沒有睡覺是多麼的憔悴,嗚嗚嗚


 



其實之後再首爾的那半天因為我的相機鏡頭竟然壞掉了,


我無法拍照,


真是有夠XX


說真的,第一天到首爾坐機場巴士被大叔駡了,


因為機場巴士是要交一萬多塊,我只有五萬的鈔票,


我很不習慣韓國人說話呼呼喝喝的樣子,


搬行李的大叔還問爲什麽沒有?


最後默默的從錢包拿錢跟我們換,


其實他們不壞,


但說話卻很直率“빨리 빨리”的叫,


吵死了!


但其實人也不是想像中那麼壞啦~


 


之後那半天我們去了明洞,找不到要找的烤肉店所以隨便進了一家烤肉店吃...


回去的時候搭地鐵又走錯出口...


(一旦出錯是無法回頭的)不過當時的我并不知道,


最後一個年輕的弟弟幫了我們,


沒想到好心人的心可以這麼好,說話也不會呼呼喝喝,


當時覺得...


總之在韓國的第一第二天,文化差異,遇到的挫折,


食物吃的不是很習慣...


陌生的街頭是跟我第一次去台灣的感覺差個十萬八千里的,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想念馬來西亞 想念台灣 想念新加坡 連阿信都想下去了,


晚上做夢還夢見阿信了...


看來是真的很想回家,


那時候在想,哎呀~慘了,不應該來這麼多天的,


還有13天!!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愚蠢,


話說我常很愚蠢啊!


 


 



沒睡好又素顏,無法睜開眼睛看自己的臉,


好吧!而且還腫了,


一直到現在我都學不會把自己的五官修好看,


因為稍微點一下,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算了,醜就醜唄!


常常來看的人也不是沒見過


 




坐巴士到alpensia,


在樂天超市門口等就行了


冬天很冷,怕迷路所以提早到,提早得太多,超市還沒開門,


外面很冷,足足站了兩個小時還是三個小時?兩個吧!


冷得我的腳腳要凍殭了,


超級的,


我覺得我腳趾頭失去了知覺...


痛苦


 




還是以為相機會變好,


一切都是屁啊!


我只好用手機拍


 




 




對香蕉牛奶的失望,試看看喝草莓牛奶了


飯糰還是愛台灣便利商店的,


當時雖然每次早餐都吃,


在韓國吃飯糰,吃不到我要的味道,


韓國的,還可以...


味道不怎樣


街角便利商店的店員好像都很沉默,無法形容,


而我想我比他更沉默,


在韓國的大街小巷,韓語聽起來像個旋律,


一直不停的循環


 







 




 







 




 




 




 




 









 



 



第一次見到雪,我是鄉巴佬...


軟綿綿的


 








 



話說帽子和大衣一點都不配,


最後只戴了一次,好可憐,


當時明明看起來很可愛的說,


也對我很少有可愛的東西


 





 



哦~原來我買了橙和草莓的,


所謂太陽再怎麼曬卻一點都不熱,想說要不要下雪的哦?


千呼萬喚使出來


 



想說要滑雪最後卻沒滑到,


看別人(初學者)看她很辛苦,我在旁邊看,不知道是要笑還是不笑


就看了幾眼...


 



 


第一次看到雪很興奮,後來才知道雨和雪是可以一起下的


我還以為下雪就不下雨,下雨就不下雪呢!


總之沒看到天空飄雪,我很不甘願


而且凍得我鼻子都紅了


我一直以為我很愛冷,其實我住在熱帶太久了,


我超怕冷,這裡根本就是個冷藏庫,放肉食的那種吧!


我的天...


好冷,但好快樂


忘了拍最喜歡的自拍影片了,


因為在韓國的前兩天我依舊無法適應這裡的人和文化,


明明就是一樣亞洲人,


我在緊張什麽?


在緊張什麽呢?神經病


 


 


交通:9:30am jamsil station(蠶室站) lotte mart 大門前


回程在resort搭shuttle bus去蠶室


 


入住在intercontinental alpensia pyeong chang resort


----------------------------------------------------------------------------------------------------------------------------


很多時候 無法預測 我以為很難放手就放手了


我以為不期盼卻默默期盼了


既想讓人知道我的想法 既不想


也許這個叫做矛盾吧!


後來才發現 所謂的緊張不過多此一舉


再怎麼胡思亂想


并不能改變什麽 好好做好我手頭的事


堆得像山一樣多的事


 


好吧,下一篇開始我想寫得浪漫一點,


希望咯~


 


喜歡上旅行,其實是讓我學習到一些東西,


一般上我生活上不會學習到的東西,


有人說人的心情就像天氣,


其實我也常把我的心情形容成天氣,


當陰天颳風下大雨的時候...


也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那就是天氣而已


 


星期六竟然沒上班,


因為淹水,嚴格說是工作的地方漏水,


一去看到狼狽的畫面(是這樣形容的嗎)


肚子突然餓了...


 


最近又認識了個新朋友,很開心:)


等會去散步吧!


餓~


------------------------------------------------------------------------------------------------------------------------------


星期天坐在電腦前面,我明明等下要上班,


還那麼閒情逸致,


好吧,


再會


親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