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久没出去走走了,很开心呢!!今天好热,在vivo的话会很凉快

(上面)我超喜欢的照片。




  • 有好多可爱的圣诞树,要圣诞了嘛!

  • 可是圣诞节不能跟我王子一起过了,因为他要去泰国受训

  • 旁边的是蓉儿


红衣的是xiaojun



  • 超大盘的食物$4.30超便宜的!!!!!有半只鸡,可是我一个人吃不完
  • 这两个女子(食物下面)竟然捐钱给聋哑人士没算我的份!!!真的很不过意思!!!还要我问起呢!!你们两个把我当透明吗???她们手上的钥匙圈就是跟聋哑人士买的。



  • 哈哈,对着玻璃拍照,里面吃饭的人别吓着咯!!                       请期待下一篇去的地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