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红枣


“不会吧??”她一面洗着脸,一面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发呆!!觉得自己快要疯掉了!!!怎么可能?会不会是睡不醒看错了??可是那真是是他!!没错,就是她的偶像S啊!!见过他也只是有一次生日的时候Z男送了S的演唱会入门票给他当礼物,那时是她第一次看到S的真人感觉很奇妙


这时电话响起,她发了很久的呆才缓慢的去接电话。。。


“Hello~”她说


“快来潘太太饭厅吃早餐”他说


对方是个男生,说话很可爱,不禁让他想起了S,她心跳加速!!该死的!!她不应该这样!!不是吗??


@@@@@@@@@@@@@@@@@@@@@@@@@@@@@@@@@@@@@@@@@


“我可爱的宝贝~”潘太太一看到C女就抓着她坐在S男的旁边,其实C女很不明白,为什么潘太太回那么喜欢她,其实C女怎么看都让人觉得她就长得一脸骄傲样!!蛮讨厌的!!可是潘太太就是喜欢她


“潘太太,你对我都没那么好”看着潘太太一直夹菜给C女吃,S打趣的说


C女真的都没说到什么话,就听着他们母子两人说话,看着他们两个那么的要好,她心里也觉得很窝心,就这样而已,因为潘太太说今天放她一天假期,她踩着脚踏车到处乱逛,现在的她觉得很平静,风轻轻的吹,像吹走她的悲观。。。


她在一个长满小黄花的地方停了下来,原来没有人种植的花也能这么美,这么自然,其实他喜欢自然的东西,插花,包花,这让她觉得,那可是一点都不自然,但是他还是继续的做着这行


“喜欢花的人真的会狠心的把美丽的花剪下,修饰卖给顾客吗?”她自言自语的对小黄花说,可是此刻的她也想摘下小黄花回去放在自己的房间里。。。


“这就要看个人定义了”有人跟他说


是S,她怎么也跑来这里了??


“我觉得你这个人很奇怪,总是突冷突热的,昨天明明跟我很要好,今天怎么又好像不认识我?”想必S要是知道C女一直觉得自己不是地球人,他会对她更感兴趣吧!!好奇心杀死猫啊!!不知死活的S


“因为我有双重性格啊!!”C女看着她很冷静,她已经习惯冷静了,不管遇到什么事,她都可以很冷静,就像一座雕像的人


“倒是你,根本不跟电视一样的性格,他们说你这个人是喜欢一个人,拥有着保护膜的,我才觉得你非常奇怪!!”说话很直接是C女的习惯,信好她的声音总是给人很爹的感觉,不管她说什么过分的话,听起来也不会比冷言冷语的人刺耳,但是还是很刺耳,哈哈哈!!!


“怎样奇怪也没有你奇怪吧!!”S男好像生气了,就踏着脚踏车走了!!看来他真的蛮小气的


她笑了“哈哈哈”觉得很好笑,觉得S男其实很可爱,没带刺,但是很有趣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