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第一架手机,这是我存了很久的钱买的,当时很穷,根本买不起什么有彩色的手机~


 



 


这是我第二架手机,也存了好久的钱,因为真的很想拥有一架有的拍照的手机,有它我也拍了很多的照片,想想当初它也是很红的,不过现在想想它的像素也不会太高咯~


 




 






这是第3架的手机,是因为开电话线拿的不是什么好手机,不过有mp3可是我喜欢的是fm可惜说


 




这其实不是我的手机,不过我现在用着,是王子的啦~因为他当兵的手机不能用这种,又有fm所以他借了我用~呵呵~其实我有没有也没关系啦~谢谢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