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想不相信,


这个世界有着你我看不到却听到的东西,


或许你看得到也不一定,


有人说我的运气是不是比较低,


怎么总是我碰到了?


最近红枣的公司6楼的女厕所维修好了,


红枣刚开始或许就听到了吧!


不过每次上都很多人,没察觉,


最近厕所就没看到有什么人去上...


红枣我听到铃声


另外还听到了脚步声从很高的地方跳下来


今天红枣还是一样听到声音,


一进去小号,似乎感觉在同个空间,


铃声好大的!!


那铃声就像是人家手链脚链发出的铃声,


我觉得很恐怖!!


就是看不到人,


却有声音,


自从我检查整间厕所有没有人的那天开始,


我就觉得很恐怖,


今天我很大力的关门,后来也听到很大力的关门声,


因为我关着门,只听到声音,


真的太邪门了!!!


几乎每次进去每次都听到铃声,


越来越觉得恩不对劲!


我看了四周!


什么都没有!却铃铃铃...的声音不停在响,


是你会觉得很恐怖吗?


如果感觉背后有风吹过,或有东西走过,


可是什么东西都没看到,


也没人,


你会觉得恐怖吗?


距离辞职离开还有20多天


就这20几天我就解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