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純屬虛構


故事純屬虛構


 


 


  來到了同一個地方,我還會想著阿刀嗎?我看著藍天然後往下跳。


魚一樣,珊瑚一樣,海一樣,只是身邊很多事變的不一樣了,不單單只是阿刀而已,如果可以我會把我的淚水捐給海


【哇!你有病啊!還不戴上蛙鏡?!】遠處傳來他的叫喊聲,他總是無時無刻的注意著我,我瞪了他一眼戴上了蛙鏡,今天的海水一點都不溫暖,是因為之前下了場大雨的關係嗎?雖然如此海裡的魚還是一樣的活潑遊著,一點也不會覺得冷,萍欣總是裝著自己是個很冷靜的人,其實她是個極度膽小的人,一顆脆弱的心,但是從來都不會被人看到,因為她選擇封閉自己,也討厭自己的懦弱,不管遇到什麽事,她都會勉強自己去做所有自己提不起勇氣去做的事,畢竟她一個人生活,什麽都只能靠自己。


 不知道什麽時候烏雲密佈,天空下起了雨,周圍的人紛紛游回船,別人都游得很快,看似生命是受到威脅了一樣,我也跟著緊張的游,但是我突然想起蔡昇宴,他呢?有沒有也游回船?還是剛才浮到很遠的地方去了?我四處張望就是沒有看到他


【傻瓜!看什麽快點游過來!!!】他在船上,我後來才發現,我呆了一下才繼續游,所有的人都已經上了船,我突然覺得海只有我,有些寂寞,不知道是我寂寞還是大海寂寞,我把蛙鏡拿掉吸了一口氣,繼續往前游,就像看不到前方的人生一樣,只有繼續走了,不然要怎麼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