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星期三,起個大清早,去一個地方。。。



 



 


早上唱歌最便宜了,所以愛省錢的貝姐都是這個時段去唱歌,除了唱歌,還有免費的午餐吃喲!


很棒對不對?


 


 



 




 


記得小學、中學,麥克風都是我的好朋友,長大以後好像都過著很忙的日子,差點忘記自己兒時的同伴了。。。


 



 


我的午餐:)我覺得魚煮太久了,沒有上次吃的那麼好吃耶!


就是爲了吃這個大清早起來搭了一個小時的捷運到這裡吃的,


有點失望。。。


 



 


23號還是32號,不知道爲什麽,我到哪裡都很容易迷路就是了==


 


 



 


唱完k順便溜進附近的公寓游泳,噓。。。(不要那麼張揚)


 


之後跟獸怪姐去bugis拜了神,順便去吃了冰


 


 



 


蔡依林代言的,我覺得我好像來過這裡。。。


沒什麼記憶了


 


 



 



 


芒果冰,味道還不錯啊~芒果也算不錯,但是好像不是很新鮮耶!


 


 



 


獸怪姐點【泡泡芒果冰】其實我也不懂差別在哪裡。。。


曾經我有個朋友的朋友是在某某快餐店工作,


某天因為很忙,不小心把xx掉在地上,


然後再撿上來賣。。。


你覺得噁心嗎??


 


如果你覺得我無聊的話 可以看 覺得我不無聊 也可以看XD


 


剛好fm播到富城哥的sakura,我想到以前那個舞很流行,然後我想起了【對你愛愛愛不完~】你會那個手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