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候會爲了一點小事而感到有一些不開心,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2011年到尾了,好快的時間悄悄的走到這裡,慢慢的明白什麽是一眨眼的時光,


終究有下定決心一定要做的事,有非去不可的地方,揮開我的孤僻和迷路癥,非有要去不可的地方,


那就跟著心的步伐走吧!我心裡有座城堡,城堡住著另一個我,裏面某個房間里藏著一個藏寶箱,


裏面藏著決口不提的回憶


另一個房間里陽光普照,像是每一天都美好似的,照進來的陽光總是暖暖的,


我必須每天把房門打開,把窗也開了,走到陽臺對著太陽說【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我需要這樣相信著,必須


心裡那城堡最大的房間里住著相信,就算在這世界上慢慢的不相信很多事情,


心裡的城堡最大的那間房間里卻住著很多相信...


 


離開心裡的城堡,我非有要去不可的地方,非要踩上那片土地,真真實實的感受那裡的空氣,


那也許是個新的開始,也許是個告別式的結束,


也許去到那裡我可以找到答案,也許不。


我不是很聰明,很多東西似懂非懂,重複的思考著,或許要過好一段時間才想明白,


感謝上帝賜我擁有思考的能力留在心底。


  決定不相信的東西卻總是在內心默默相信著,或許這就是一個人的本性和傻勁


  只有在黑夜才會覺得跟你靠近一些些,


沒有星空的黑夜依然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