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youtu.be/EyUVN9Hu7t8


 


本來是打算直接把影片放上來的,


可是弄不到了,似乎跟以前不一樣了,


沒辦法請點解網址


 


 


「我有感情潔癖要熟不容易 我的孤僻就愛搞自閉 」


原來這世界上有一樣病態的人那麼多...


唯一可以欣慰的是,我姐說聽到這首歌第一個聯想到的人是我,


畢竟是五月天也有份寫,感謝你們瞭解了孤僻人的境界


 


 


其實我剛才寫了一篇很長的文,因為沒有拷貝到,


也不知道是電腦的問題還是這裡的問題就全部字都不見了,


然後要再寫一模一樣的出來,實在太難了,


而且我覺得剛才寫的很好,


實在很可惜,


然後其實寫完剛才寫的東西以後,


我的煩惱好像少了一點,


重點就是我在找尋吧!


找尋我想找尋的,


而偶爾會感到很迷惘,


自己到底在找什麽?又要窺探另外的世界的什麽?


感覺是個遙遠的世界,


爲什麽會一直想要窺探,


最大的理由只是我想知道,那是不是我要找尋的,


最近我的腦袋瓜裝上了兩個直立的天線,


在收尋答案,


因為功能過於古老,


所以很緩慢,


如果放兩個小雷達或許會快點,


但是我很喜歡ET的感覺,


嗶嗶嗶的收尋著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以為我不想知道答案了,


這次去韓國我也想要認真的放鬆心情,


因為我很固執,


想去哪裡就一定要去了,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我媽說像我這種性格會不會想結婚明天就結了 >,<


我真是個壞小孩,壞朋友,


有時候我也很乖,


偶爾吧!不然良心會變狼心


這篇也寫得很長,


但有點草率,


因為我很隨性所以沒關係,


現在的我其實還蠻幸福的,


我也知道一個人真的很辛苦,


未來會怎樣呢?


我是不是應該違背我自己的心不要去找尋下去了呢?


應該選擇不要讓自己太辛苦的抉擇?


因為我的心會很難受,


因為我是傻子,


所以升降梯不搭,偏要爬樓梯,而且不會知道樓梯的前方會是什麽?


到最後或許不是我要找尋的,我弄錯了,


可是爲什麽我依舊如此的任性呢?


也不知道這是某一種的希望還是某一種的好奇,


所以我的直立天線在找尋著,


這個答案歌里沒有


書裡沒有


google沒有,


所以我就說了


這是什麽東西呢?


所以我就說了,


我的直立天線大概收索到我不正常這件事了,


我也沒想過我是什麽正常人


切~


 


染髮去


...


 


話說來自美國的草莓自傲的說自己吃下去以後會讓你口里留下酸酸的回憶


長得洋里洋氣的,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