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4364_10200804875270436_551874865_n  

 

找到疑點了嗎?

 

本來下星期想回新山去,

老媽【29有一起回嗎?】

我【29要去拍拖沒有回家】

老媽【你_ _才回啦,做你愛吃的_ _給你吃】

我【突然想到我_ _沒空... 所以我換時間】

老媽【什麽事沒空?爲什麽沒空??】

我【剛好有些事...】

老媽【去拍拖嗎?】

我【沒對象】(笑)

老媽【騙老媽是嗎?】(笑)

其實我是要去旅行,因為是一個人去,所以說不出口,

朋友問我還沒說嗎?我說【人不就偶爾會做生米煮成熟飯的事嗎?】

老媽異常的嚴格,小時候因為不聽話常被揍,去了哪裡做了什麽看了什麽電影和誰花了多少錢都要報告,

所以當不認識的人開門見山的問我年紀、住哪裡、我的私事或者什麽,因為不熟悉我實在不想多說,

我會覺得煩,所以有些要認識我的人覺得我不友善吧!就離開了,一般上我都會回覆留言和訊息,

我不喜歡看到朋友不回覆我的訊息,

但是後來我慢慢明白,很多時候我不能用我的角度去看別人,因為每個人自己的想法不同,

不管什麽事我都不可以只站在自己的立場去看事情...

這樣會顯得自己很自私對吧?

 

 

 

後來晚上我就發了這照片給我妹和姐(我們固定的三個人的群聊圈)

然後寫到【我有事要告訴你們】

妹【什麽事】

【我要去旅行了】

妹【跟男朋友嗎?】

我【暈!怎麼說話跟老媽一樣?介紹一個來吧!】

妹【我才不會一個人去旅行】

姐【去哪裡?這麼突然?】

 

 

 

其實計劃有點時間了,時間越來越靠近了,很多東西還沒做完呢!

所以我要去做啦~

很忙呢!

對我來說,一個人的旅行可以是說離開熟悉的地方,

去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像是重新開始,也像是再找尋一遍熟悉的自己或新的自己...

同時也是膽小的自己的一個挑戰,不管去的是遠還是近,不熟悉的地方,語言不通,難免會緊張膽怯,

我就是個膽小的人,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