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家老大一起去海边野餐老大准备了好多好吃的,太感动了~


 



本来是3点下班的,因为东西做不完只好5点才能下班,那时候来到海边时就这样,要下山了(太阳)不过也好,因为最近的太阳很烈,会晒伤的。


 


我们还吃的爽yy哦~还有听歌,老大的电话就要用到没电了


 




 






点了电脑去野餐,算不算是就高级的野餐方式呢?


 


谢谢老大准备的食物哦~我很开心呢~可惜我要求一起带电脑去野餐,可是渠道那里却收不到线上网,还以为发生没什么事的


信好没事啊~我们到了麦当劳上网,海边的麦当劳布置很不错,信好我还记得密码(在麦当劳上网的密码)



 




虽然是冲了凉才去的,可是回到家还是忙头大汗,为什么我汗水那么多??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