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总是感觉很大的压力,不知道这样的压力什么时候才会消除,回家的2天下起了大雨,这是我家的后门外面的马路,感觉下雨似乎能冲去烦恼,其实并不悲伤


 






以前的信,没想到我留到现在,好开心,回忆着曾经写信的日子,记得以前交了很多笔友,想必他们不记得我了吧!!哈哈!!!而且他们的信也不知道去了哪里了,这些是朋友和姐姐/妹妹跟我的通信,那也是件美丽的回忆吧!!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心,也许是因为有你们,我活到了现在


 




我觉得我在15岁之前并没有过的非常开心,但是很简单,那是件好事吧!!


 




爸爸的花总是那么美丽。。。


最近我又开始咳嗽了!!不知道是不是要生病了,我很担心,我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人总是有很多悲伤的事,对吗??只要懂得遗忘就不会那么悲伤,不要让自己留下太多停留记忆的证据,因为那是最大的杀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