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小时候,让大家看看我小时候,觉得跟现在一样吗?





旁边的是我美丽的姐姐,以前走帅气路线的她





我妈咪












其实我一直觉得我小时候是长得最好看的时期了













旁边的是我爸爸,时间过的很快,以前的我从来没想过这个社会是多么的难熬的,
生活是那么的辛苦,
没烦恼的小时候,虽然家里不是什么有钱人家,可是却过的很不错,
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当然不美好的也有,
可是美好的回忆,那种味道特别叫人怀念,
如果有时光机,我想回去看看小时候的自己,
然后告诉她我是长大后的她,
提醒她很多东西,
那么我就不会走错那么多的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