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也是为了材米油盐每天都在烦恼呢!


我从来也没想过,我也会成为这一卦的!


今天的我还是最初的我吗?


我真的找不到答案了,


生活。。。


现在的自己是为了生活而赚钱,


没什么大目标,


或许这样也不错,


就不会觉得太压力而不开心,


我已经累了,


从来不知道生活需要那么的辛苦,


持续下去我真的觉得很累,


常常会想痛哭的感觉,


所以决定


有钱后再打算自己的未来吧!


 


 





现在的工作的公司离我住的地方很远,每天我都要花差不多一个小时多左右的时间到那间公司,


可是最近我开始习惯了,麻烦的绕大圈的车程,又地铁又巴士的,


可能6.00pm放工,我要7.30才会到家,


但是我也没有很大的怨言,


生活不就如此吗?我开始会安慰自己,就当作是在训练自己的耐心好了,


就当作在游花园,我是多么的辛福,


一大早起来游一个小时的花园,


你有吗?


羡慕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