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来到这世界本来就像一张白纸,
可是时间一久的白纸怎么都会让人看不清楚纸上画的是什么呢?
我工作的地方虽然人少,
可是他们的个性都高升难测,
很难抓摸
到底在想什么,其实我在一旁看的是一头雾水啦!!

第一次看到有人吵架后还哈哈哈笑的抱在一起,
在我眼睛里看到的只是虚伪的表面功夫,
让我觉得很恶心,
老板说话也不算话,
现在工作哪有人是一年才享有福利的?
连最基本的病假本来说半年,
现在好像变成一年,
就算是小公司,
或要省钱也不能做到这种局面吧!
所以人心难测,
是我公司的3个同事,
让我觉得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