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为什么可以长得那么的美丽呢?


那么它快乐吗??


 


 


 


 




 


我手很痒,很像拔掉它的花芯


 


 




 


 


 




 


 


我姐说这是姜花,可是跟我平时看到的红色姜花,这个真的美好多呢~~


 


 


 




 


 


 



 


 


 




 


 


 




 


 


还遇到蝴蝶公主~


 


 


 




 


 


我喜欢这种花,包成简单的手花一定很漂亮,想种一些,不知道品种是什么~


我想种花的心得是跟养小动物一样的,看着它一天天的成长开花,


那是很棒也很有成就感的事~


 


 


 




 


 


你有听过莲花相吗?如果一个人有莲花相那是代表什么意思呢?


在泥中成长出来的花,却还是干净美丽,


出于泥而不染~的意思。。。


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