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有写文章了,也好久没有用简体写文章了,
现在我很用不惯这台电脑,
今天我看了五月天的《搖滾本事自傳式紀錄電影》觉得很感动,我以为是因为我最近心情不好,
最近觉得耐心到了极限的时候,所以才会想哭,原来还有人会看一次就哭一次的,
但只是纯粹的感动,不是我心情的个人因素。
以前的我都会觉得自己很特别,想法很特别,个性很特别,或许喜欢的东西也跟很多人不一样,
所以我真得很习惯孤立的角落,一直觉得我是自闭的吧!
可是认识我久的人却会喜欢我,而且越来越喜欢,他们都说我很搞笑,
其实我也觉得我真得很有幽默感,哈哈
其实我一直不知道他们喜欢我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或许我真得很特别吧!
其实,最近我心情很不好,
并不是“又”辞职了,或是真的觉得自己的运气很背!
我知道,
是我找不到人生的意义,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坚持要找人生的意义,或许人生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可是我还是一直不停的找,一直不停的问为什么,
其实没有人可以给我一个一定的答案,或许大家会说不知道,
这个答案也许只有我自己找得到,
我想每个人人的人生意义的定义都不同吧!
现在真得很辛苦,但是10年前的我或五年前的我一样也遇到困难,
在心情很低落的某个马来西亚的夏天遇到了五月天的音乐,
因为那时候喜欢上了五月天,说不上什么原因。。。
或许五月天的音乐真的带给我很多的勇气吧!

就像我看了一本很棒书让我可以提起精神继续走下去,
10年后的自己会是怎么样的呢?
其实10年前的我,也有问过我自己那么一个这样的问题,
其实现在的自己比起10年前想象的自己真的好了很多很多,这是我一直意想不到的,
我就勇敢的往前冲吧!反正我也不怕头破血流了,
我遇到不好的事都可以堆成山了,怕什么?我应该这样问自己!
就走下去吧!

搞不好,人生会是个有意义的竞走呢!(因为我走路很快。。。)
头破血流又怎样,其实我就是这样的人
或许有一天我的世界要毁灭了,或是我真正要离开地球表面了,
在这之前记得问我,一个人的人生是不是真的有意义的,
或许我会很有力气的大喊的说有~或没有~~
不管有没有,我至少去找寻过吧!
就像我曾经对爱情的执著,
即疯狂,不美丽,但却无人能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