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純屬虛構


故事純屬虛構


 


  我從來都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事情纏上我!自從上次溺水開始,我就聽得到所有人內心的聲音,不管對方用的是什麽語言,我都可以明白瞭解,對於一個正常人來說,這是好還是壞呢?或許真沒有發生在我身上,我會覺得是件好事。


 


2009年9月2日


【最近你是怎麼了?好像沒有什麽精神】阿刀看著我腫腫的雙眼


【沒什麼事】當一個人可以聽到所有人的心聲時,一切都變得不再美好,因為該聽的不該聽的都聽進去了


【阿刀!今天要不要去disco啊?】阿珍是阿刀的鄰居,我對她印象不多就只記得她兩粒奶很大,而在16歲去disco對於16歲的人來說就是最爽最刺激的事,因為越是禁止越想知道那是怎麼一回事,但是我很不懂disco到底有什麽好玩的,去了一次以後我就再也不跟他們去了。


----------------------------------------------------------------------------------------------------------------------------------------


 


【真的不一起去嗎?】阿珍親切的拉著我(你最好不要去!)


【啊?】我呆呆的看著她,她一樣用甜美的笑容對我笑,是多么的虛偽!


我不懂阿刀是怎麼想的,真有那麼好玩嗎?在半夜我只想躺在床上看本小說,其他的我都不想動


【你們去玩的開心點吧!】我跟阿珍那麼說


(礙事的傢伙!就算你要去我也會想辦法讓你去不成)我看著阿珍,她笑著,多么甜美,會有幾個人知道她的內心世界呢?


----------------------------------------------------------------------------------------------------------------------------------------


【阿刀,不如你今天不要去disco好嗎?】我小小聲的跟她說,而且是在阿珍去買東西的時候才開口


學校的休息時間我都會帶飯盒坐在學校草場附近的樓梯,既可以看到一整片的草場也不會被太陽曬到,有時候阿刀也會跟我一起帶飯盒去學校吃


【爲什麽呢?他也有去耶!】他就是阿刀暗戀的男生,我不知道要怎麼告訴她,其實阿珍跟那個他有一腿,我要怎麼開口說?要去哪裡拿出證據呢?我一直思考,覺得頭很痛,我的世界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一定要去嗎?】我問她,她很用力的點頭,我覺得自己沒必要去阻止她,必竟那是她的自由


我們安靜的吃著便當,買了食物過來的阿珍湊在我們的中間,我真的極度討厭她!但只是在此時此刻而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