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主題的bear


 




 


等待被人買的bear


 



 


 


花紙做的花~


 



 


情人節快樂哦!各位地球人


 


 


   話說我好像覺得自己老了,以前自己好像都活在15歲的世界,心靈無法成長也不想長大,今年我的心終於長大了,現在是18歲的心靈,看來不是件好事哦!我只希望我的心靈可以永遠停留在單純的世界里,不管是15、18、25還是30歲都好,我希望我都活在不長大的世界里,以前我媽總是說我像個長不大的孩子,朋友說我怎麼可以那麼的幼稚好笑,可是幼稚有什麽不好?心靈長不大有什麽不好?至少在那樣的世界里,我可以得到真正的快樂。


  想念的是,因為活的越久越是發現總是有很多悲歡離合,有人離開了自己的世界,去了另一個世界,還是本來大家都在同一塊土地上看天空,突然那個人就去了別個地方彼此失去了聯絡,在學校吵吵鬧鬧的日子,然後我們畢業了,各自過各自的生活,去到了另一個地方,認識不一樣的人,然後又辭職,又重新開始,好像在循環一樣,不停的重複著,但我再也不可以在下雨後學校的樓梯滑到,再也看不到學校早晨被雲霧包圍的小山、我最喜歡的藍天,還有那個總是像在撿寶的相思樹下的影子(我和同學的影子)那是再也會不去,也不會循環的事,就算再也回不去了,就算出了社會看到了讓我很驚訝從來不曾在我世界想像過的事物,但回憶是可以幫助我的,讓我永遠不會被這個世界污染純真的世界,一起不要長大吧!活在1歲有智慧的幼稚世界。


  想念的事,讓我不停有動力的活在這個世界,有一個人說過“活著我都不怕了!難道我還會怕死嗎?”活著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活著的人都是一個勇士,但是活的對自己來說有怎麼樣才叫意義,就是要靠自己去尋找的吧!我的世界不需要什麽特別名貴的東西,但需要無比的有趣,讓好奇的我可以每天都很有活力。


p/s:我媽真的不再說我像長不大的小孩了,我的觀點總是跟別人不一樣,所以小時候常常氣的我媽牙癢癢,是因為我不再氣她了,所以她覺得我長大了,那不是因為我觀點變了,而是我知道怎麼察言觀色了,但是我的世界還是一樣無法跟人群接觸太多,無法真正用言語說出太多自己腦子想說的話,那又如何呢?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