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隊長駕著撲撲車帶我們來到這裡,看看不會再轉動的馬來西亞之眼,


聽說是沒有繳費用哦!真窮真可憐!哈哈!


 


 



 


懶散的人最愛駝背


 



 


我喜歡的風車


 



 


好啦!看一看就要離開了


 



 


天還亮著,而且有些熱。。。


 


 



 


我和獸怪先下車,步行去哪裡呢?


 



 


先生請問你是誰啊?


 




 


來到了這裡,看牆壁


 




 


順便看看裏面有沒有炸彈






 


就是這裡啦!古城門:)




 


看我旁邊的【帥哥】的pose


 



 


學生時代上過的歷史課也一次過的全部還給了老師,


謝謝您,老師,我把跟你學的全部還給你


 


 



 


最近我有一些的煩惱,你可以告訴我怎麼辦嗎?


 




 


現在城門裏面還賣起了畫,最重要的是,真的有人買


 




 


你2我3






 


獸怪的隊長來的真慢,在這裡等待覺得好熱


 






 



 



 


:P


 



 


 


天啊!還說要去神山,這裡爬上去都覺得累啊!


真的太久沒運動了!(大概3、4層樓?


 


 



 


唱歌很贊的雙人組


 


 



 


如果我有這種才華,我也想這樣過日子


 


 



 


紅色的不是我給的,青色也不是我給的


 


 



 


獸怪說要擺這樣的pose,還有要做出L的形狀哦~( ⊙ o ⊙ )


後來隊長就照著她的話做了 哈哈哈哈 如果我笑請不要罵我


 


 



 


晚上這裡還可以看星星吧?可能還可以看到不明物體


 


 



 



 


在拍婚紗照的幸福之人


 


 



 


只敢偷排裙擺,不像隊長直接站在人家面前,明目張膽的拍哦!


 



 


我們的團員很流行拍地上躺著的那個,有夠努力的說!!幫你拍拍手,


曾經我也想過要成為一個幫人家拍婚紗照的攝影師,


因為攝影器材加學費太貴了,所以這個夢想就破滅了


 


 



 


我等下要去坐那個


 


 



 


那個,那個!!


 



 


 



 


回來以後發現自己走的太匆忙,什麽也沒看清楚的感覺,畢竟還有兩個不熟的團員,


不好意思拖延人家的時間,而且我在裏面聽自由吉他客唱歌,聽了太久了,


怎麼那麼好聽呀?


 


 



 


記得幾年(很久)前來,這裡跟以前有些不一樣了,應該是有重新裝修厚


 


 



 


這位又是誰?


 


 



 


我只知道從這裡走下去就是紅屋了:)


 


 



 


如果你想做運動,你可以走下去后再爬上去


 


 



 


以前的救火車


 


 



 


很熱的天氣,想吃冰,哪裡有賣?我正在找


 


 



 


說要買的帽子,最後也沒買到


 



 



 


在花叢中遇到了蜜蜂君


 


 



 


紅屋,1650年建造,反映荷蘭建築風格,現在是歷史與人的博物館


 


 



 


後來看到有人賣冰淇淋


隊長的朋友請客哦~不好意思喲!


但謝謝,真好吃,我正覺得很熱呢!


 



 


在這裡遇到很愛擺pose的男子,


一連擺了10個不一樣的p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正在叉著腰笑


 


 



 



 


這邊轉個彎就會到那裡啦!


那裡是哪裡?


 


 



 


馬來西亞的身份證有半價折扣


 


 



 


好像模型哦!


 


 



 


在裏面聽到了不少八卦,剛好很多人的一天


有人花了$20在上面看八分鐘,而且他們也是大馬人。。。


 


 



 



 


 



 


看到雞場街嗎?


 


 



 


在約定的地方找隊長,不見他人影,


電話也不接,我和獸怪走進購物商場逛起街來


剛好看到五月天的演唱會廣告,拍下來做記錄


 


 



 


忘記問隊長這是哪裡了,只知道,是山上==廢話!


 


 



 


太陽要下山了。。。


精彩的還在後頭呢!


 


 



 


等待日落之後


 


 



 


下一站【葡萄牙村】


請看前一篇


自由出走馬六甲 - 天黑之前(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