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累,真不知道爲什麽每一天都那麼的累,想是半夜總是不好好睡覺的關係,某天早晨一直聽到有說話的聲音,看到蟹小妹真要去上班,好吵~~眼睛又繼續閉上又睡著了,不遠處又有說話的聲音,好像是在說電話,會不會是蟹小妹啊?陰天太陽不曬進房間,她就很難醒過來


【說什麽….是的啊】隱隱約約傳的聲音


【有啊你知道嗎?】就在自己旁邊說著話,聲音越來越吵


睜開眼睛還想問蟹小妹到底想怎樣!一個人影也沒有,大白天的,剛才那個聲音也不像蟹小妹的,想一想會不會是自己在說夢話,把自己吵醒了,這個時間也沒心情想其它的,再不去準備又要遲到了,不得了


其實上班總是一面恍神一面工作,所以就開始想起剛才發生的事,不對啊~我怎麼會自己說夢話叫醒自己呢?而且那個聲音比較像是精靈的聲音,難不成是我塔羅牌的精靈跑出來跟我說話?


需要這樣嗎??


 


她曾經給家專聘的風水師算過命,那也是田媽逼的,說什麼她運氣不怎麼好,去算一下命看有什麽可以改變命運的,也許她本身也是個水龍頭,一按到開關就眼淚直流,呼~算命的說她以後的老公會是個吝嗇的男人,叫她要自己存錢什麽的,不要把錢都花在男人身上,真不知道是什麽意思,但是她也不喜歡養小白臉,還說她以後不會得到老公的愛,所以她在想,是那樣的話結婚會不會很可悲?她也不想結婚后還時不時就一直吵架,那是多麼煩人的事情,算命只可以相信一半吧!那就像是個給自己的啟示,記在心裡,或許某些東西可以改變,有人說,這就是我的命,我這一生就這樣了,但是還真的想試看看,努力看看去改變,不是也有人說命運掌控在自己手中嗎?這世界上哪有守株待兔的事兒啊~不過算命的時候或是占卜的時候只要答案是不好的,都會讓人捏吧冷汗,至少占卜會說,未來是有機會改變的,但是算命的人就不會告訴你這件事,未來是有機會改變的,不過幫她算命的伯伯,因為看到她像水龍頭一樣眼淚直流,要說什麽都不敢再繼續說下去了,孩子堅強點啊!哭了以後那張紙不也寫著你的命很不好嗎?傻呼呼的,如果命太好,搞不好現在的自己就不會是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了,可能會是自己不認識的自己,那麼說來現在也算是撿到寶了,記得要有一顆快樂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