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9


天氣晴


 


  昨天是台灣的父親節(其實我是想寫昨天的日記,因為今天才剛開始)


阿信說打電話給爸爸,養了叛逆的孩子十幾年,打個電話才按幾個數字輕鬆多了,我想想阿信他讀大學,大概他爸養了他蠻久的吧!(應該不止十幾年吧?但是也有可能他自己打工讀書也不一定)然後就想到我爸真的養了我大概18、19歲就把我放生了,哈!(放生)最近我會一直反復的重播自己說的一樣的話


昨天天氣晴


突然想起在前天有人叫我ah girl這回事(日記又移到前天了),說真的我從小到大從來就沒有人叫過我ah girl


雖然偶爾還是有人叫我小妹(現在哦~)說實在的,我常被小朋友叫auntie,有點不喜歡的(應該說會心裡不爽),


但是我那很年輕的妹妹,也被叫auntie,算了吧!不跟那些臭小孩計較這個稱呼的東西。


 


  昨天跟朋友兼同事出去吃東西,本來想拿照片叫她幫我看一下,但是忘記了,而且忘得一乾二淨,還有在寵物店拍的可愛倉鼠,想給她看炫耀一下,也忘得一乾二淨,要買巧克力的事也忘得一乾二淨


但是卻沒有把這世界給忘了,真是稀奇喲!


 


爲了還書就去了沒事就去閑晃的大巴搖,書已經過期了,想必要罰錢了,而且是有上下集,借的時候完全沒有發現是上下集的,還想說怎麼那麼多本一樣的書(講真的有點笨哦)


不過倒是記得把它給買回家啦!牙膏附送的杯子,雖然我比較喜歡黑人牙膏(也只用黑人牙膏)之前的牙膏也是送了個tweety bird的杯子,我除了很多杯子還很多的牙膏,用一年可能剛剛好的...但下面那個杯子是不是很可愛?嗯~真的非常的可愛哦~還有簽名的,我喜歡,但手工粗糙了點(還要求贈品的品質?有沒有?)


 


 



 


  目前為止我聽過最美好的稱讚是“奇葩”其實我還搞不懂那是什麽哦~


你就是一朵奇葩(奇葩?我還在想什麽來的?然後去網上查了字典讀了意思和這個字到底怎麼讀)


我也不懂爲什麽會被形容成奇葩,總之這是我活到現在為止覺得最喜歡的稱讚啦!第一名哦~


我來跟大家分享下大家都贊我什麽(擺明是想炫耀的,沒啦~無聊想說些什麽嘛~)


比如:


漂亮(其實還好,美好像只可以維持五分鐘的感覺,不知道爲什麽)、可愛(那是因為沒事時有些怪表情,那應該不算可愛,但是人家是這樣說,我就這樣接受)、有氣質(但我姐不相信我有氣質)、古典美(我也覺得我有點古代人的味道兒,不過現在好像慢慢不見了,可能我變胖了的關係)、帥(有那麼一點帥氣)、酷(一點點咯,科科科)、有個性(這個我自己說的)、奇怪(我喜歡不一樣波)、天馬行空(聽了飄上天,它是第二名)、ah girl(這也在排行榜內)、惡魔(你又要跟惡魔做朋友??)、


善良(話說善良和惡魔怎麼會擺在一起?)、純真(跟惡魔和三八還有你好毒擺在一起?其實我總覺得我的單純在慢慢的變不見,真的很擔憂,阿彌陀佛要保佑我別把它給弄不見了!對我來說很重要!!)、公主(很酷的那種嗎?)、仙女(我好想吐哦!抬舉了)、嫦兒(那是最不可思議的...==)、高妹(正常點)、三八、八卦、你好毒(講事實不行?)、瘋瘋癲癲(家裡遺傳的)、無厘頭、白癡、神經病(好像越來越不對勁了...)、自戀的人兒、四方塊貝姐兒(很有型又帶點可愛的名字,是個很有型的人取的,我自己)


 


至於被批評了什麽就不說了,畢竟那應該要寫三天三夜,可能寫不完...


(講真的真的有人稱呼我仙女(其實我也覺得莫名其妙,但是他不是在諷刺我,後來我有說“別再叫我仙女了!”他問那你是什麽?我說“人類啊”),那比被叫嫦兒更加難受,同時也有人說我長得不怎樣就是了,其實我也沒有說過自己很怎樣啊!而且美這個形容詞已經沒辦法滿足我的虛榮心了,因為我的單純它慢慢的變不見的關係嗎?應該沒有吧?我比較喜歡看不見感覺得到的一些形容啦!(我越來越貪心了,因為有點年紀了,美這玩意兒已經很快會保持不住了,噗~)但是也不要說我丑或一般,因為我想要中上不行嗎??(說什麼啊?)轉回仙女這回事兒,呼~我有時會覺得自己很可憐,管我屁事!仙女是不可能的事!(因為這件事我被人批評得什麽又什麽)仙女棒那就可能!叫我“仙女棒”我可能會注意到你(那種放煙花那種仙女棒)


話說我今天只是想記錄一下有人贊我“奇葩”順便把這個字學起來而已,但是我又想寫長長的文章,而且我有點無聊,又什麽也不想做,所以就這樣。


 


對了練琴有進步哦~雖然手幾乎要抽筋的狀態,好吧我會加油的


晚上幫花主人澆花,不錯啊!夜很靜空氣都瀰漫著思考的因子,忍不住沉浸在思考的世界,然後重複說兩遍一樣的詞句...


塵土的味道在夜裡長了智慧,說著...


 


晚安,晚安。


你還不睡??仙女棒!!


 


 


奇葩(拼音 qí pā
注音 ㄑㄧˊ ㄆㄚ)


1.珍奇的花
2.喻出众的作品


本意是指奇特而美丽的花朵。
常用来比喻珍贵奇特的盛貌或非常出众的事物。
奇葩:奇特美丽的花。现在多指奇特而美丽的事物。
本意是指奇特而美丽的花朵。常用来比喻珍贵奇特的盛貌或非常出众的事物。葩 pā 花,引申为华美例如:奇葩异草冰火奇葩是CD迪奥Pure Poison女士香水的中文名字(這一段真叫人百思不解,其實5分鐘后搞明白了,雖然慢很多)


 



對了後來我回答那個人說“我還以為我是仙人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