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我非常愛吃小麥店裡的hotcakes,不過有一天我出糗了,雖然這也不是一天兩天會發生的事了,


但是想想還是覺得自己很蠢...


是這樣的,某天突然心血來潮決定一個人吃完早餐后去銀行弄點東西,


一走進店就...


就點了mc flurry


後來店員重複“mc flurry ice cream”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很多問號,


我沒有要吃雪糕,那麼早...奇怪我叫錯了!


(頭頂出現一個燈泡)


其實我要點的是“hotcakes meal”(雖然後來店員給我hotcakes sausage meal,大概是給我弄混亂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大清早的我在想什麽,大致上大清早我都在半夢半醒之間,有時候要到3pm才會精神起來,不懂是什麽病態,以前讀書的時候精神時間是午休后,同學都說我早上特別安靜不敢跟我說話。


 




 


總之就是好好吃,不過我連續兩天吃了這個,其實我只想偶爾吃,


24/11/2011那天磨蹭著回去kahang,


因為大家肚子餓了決定吃小麥的早餐,吃早餐的心態也是很隨緣的:P


 


 



有人帶她的baby去kahang,所以跟她借來拍照一下~


說到baby我就想起慧慈


 






嗯,最近開始少喝冷飲了~


雖然減肥依舊沒有成功的跡象





 


坐上巴士去加亨了,好久沒回去了,想說可以吃到很多一直回憶的味道...


跟大家介紹我的小白(好朋友)


 



 


到咯!一上樓民宿老闆不在,倒是很多東西都是自助式的


“請開風扇”


“請打這號碼012....”


所有東西都是自己來,忍不住覺得蠻有趣的,


因為民宿門開大大隨便人出入


不過在加亨還蠻多人愛把家的門開的大大的,


不過現在比較少人會這樣做了


 



我們住一號房


 



我嘴巴沒事,真的,這是有點失敗的改變笑容==''




天還亮著回去看看以前住過的房子


 



路上遇上了小褐,我妹說那區是它的區域,


它一直發出沒有禮貌的聲音,


我也沒有要對它怎樣,突然才想起在加亨的時候我常被狗追這件事,


有一次還跌倒差點掉進水溝,


我朋友很愛刺激,每次騎機車還要故意經過那些愛追人狗的區域,


我每次坐在後面腳都翹的高高的,


有時候朋友會問,我們故意經過那裡如何,


然後就要開始做好心理準備,講真的我無法想像要是機車毀掉了會怎樣...


恐怖至極


 



大概是8年了,離開這裡8年后也沒有好好的回來看看,信箱還是以前用的,但是牆壁的顏色塗了別的顏色,怎麼看都覺得這裡好像少了點什麽的感覺...好像有點空空的,走到哪裡都覺得有點空空的,


可能是看不到人群的關係,街道上幾乎沒有看到人,


其實我也很好奇人到底去哪裡了??


 


 



好熱哦~其實是傍晚了


不知道相機怎麼用,想拍太陽不是太亮就是太暗,看不到光線,鬱悶


 





小時候最愛吃的零食,以前是早市場就會在去學校之前去買零食帶去學校吃:P


吃到肚子痛,不知道爲什麽,哈哈哈!


(老師在寫黑板我就偷吃,特別好吃,還分同學)


 




 




 








從小吃這攤豆花長大,但是我卻忘記老闆娘長什麽樣子了...


買錯了攤位==


 



我想還是同一個人,我完全不記得樣子==


不過好久沒吃到那麼好吃的菜頭粿了,真的好開心哦:)


 




有點熱...


 



 


買零食大王買了很多的零食,買零食的老闆娘還一直問,還有什麽嗎??


...


對了,我也有買給冠佑,不知道有沒有來開簽名會:)


 





 


 



後來買了個吹泡泡機,去台灣可以玩:)


 



 




不過這個也不是我要吃的,太薄了,味道不是以前那個,真的不記得哪一攤了...






 


 



不知道爲什麽加亨比較冷,早上還有霧,好久沒看到霧了7:30AM起來,我也好久沒那麼早起來了


早上有種睡不起來的感覺


 



 







老妹很想吃的阿琴麵粉粿,但是...說真的我沒吃過阿琴做的乾麵粉粿,


隔壁的財記老闆還知道我們姓田,嚇得說不出話來...






 


 



我以前很愛吃這個粥是因為裏面有豬肝,不懂什麽時候開始我有吃豬腸了,


也不懂什麽時候開始吃粽子不把栗子挑出來,


會不會有一天我也開始喝咖啡了??


 



 



中學進不去,小學進不去,


回到這裡就是很寧靜啊~只有早上才會看到人


 



小學的時候在這裡打過籃球,總是覺得籃框長的太高 :D


 




小學的時候跟同學坐著這裡吹泡泡過


其實以為回到這裡不好的回憶會很多湧上心頭,沒想到想到的都是一直很懷念的東西:)


那是美好的,原來我的心是被美好包圍著的





信箱換新的了


 



 



吃完早餐準備回去打包好就逃亡,


這裡的人很八卦,還遇到了親戚,


我只能覺得這裡很小,然後撒謊說其實是來找朋友,


其實回來并沒有原因,我們只是想吃rojak(最後老闆沒去夜市開檔)


那回憶的味道沒吃到,但是背著很重的行李,逃都沒有那麼快呢!


 




非常自助的加亨旅館,除了老闆娘很多問題問你外,其實是個很不錯的人,


蠻直接了當的,有時候覺得蠻好笑的


 





喲~~搭便車


 



回憶的巴士~加我的新笑容~科科科


 



窗外的風景


 



開窗的話有頭髮打結的快樂哦:P


 


30/11/2011


  好快30號了,今天還是跟粉絲會訂了演唱會的票,希望一切順利,就是我心裡期許的,


一下班就在弄ibanking的東西,腦袋開始不清醒,


還是弄不到覺得要崩潰了,後來才知道要去ATM確認電話號碼...


那時候已經很遲了,我覺得我餓的手都在抖,


不過弄了很久還是很多問題,在1am之前弄好了,


希望帳目不要有錯誤的,總覺得轉帳很可怕,尤其是在網上,


嗯~一切都過去了,呼~明天等粉絲會的人回覆就行了:)


對了明天還要買飛機票找路,


老姐說我總是不出門,所以出門才一直找路,


我今天弄不到ibanking非常煩躁,


弄不到的時候我都不想講話,


我這個人就是急性子,也不懂在趕什麽,


我就是要今天做好,所以總算做好了,


我就是要今天把文章寫完,所以總算寫好了一篇,


好了,晚安:)


我要睡覺了!


很期待很期待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雖然這次的票價起價了,


還有站票要提早去排隊,但是我就是要站在前面,


這樣我才看得到陳阿信流汗的樣子,


晚安。


2:22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