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懂事以後,第一次用自己賺的錢搭上飛機來到台灣,


香格裡拉空中花園離開以後,


我們的第一站是合歡山


剛開始還真的不清楚合歡山能看什麽,會不會就只是一座山?


大馬也很多山啊~


不過...


 




遇到了在逗人的可愛 (>u<) 跟這個差不多




 




天氣晴朗的一天,忘記防曬了,只塗了BB CREAM好像不夠


後來補防曬,


亂七八糟一通o_O???




沿路的風景都好漂亮,見識了,合歡山很漂亮,


還有冬天的時候會下雪,還可以滑雪,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看司機先生的照片,雪還蠻厚的哦 :)







有種置身在歐美的感覺,不知道爲什麽


上面那個是手指頭... ...


 





猜猜我在幹什麼?


 



在跳,但是跳不高,我個人覺得是我穿太多衣,體重太重了,


還有就是攝影師這個時候應該蹲下來拍,


這樣才會看起來我跳得很高的感覺,


攝影師不通(不及格)


 








往梨山的方向前進,先去找茅房(抱歉最近看古代戲有點中毒太深)


 




無時無刻都在扮酷的我


 




後面的那間茅房,非常髒都是糞便


但沒辦法,人有三急,其中一急就是憋尿憋太久對身體不好,硬撒了尿


集體照來張扮酷的,到老媽那裡已經徹底變成可愛了


 



 


 



老爸愛扮帥,


老爸和老媽,來到這裡直呼很美,


這裡的空氣也很好


我沒想到我是個喜歡山的人,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我會喜歡海多過山


事實上,這兩樣好像是平等的


 




 





 




 




 



 


 

老爸和老媽在路口等我們,


老媽因為阿里山的關係,走了很多路腳痛了,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其實老爸也蠻疼愛老媽的,


一直以來都覺得他們可能不相愛吧!


對所謂的結婚這方面的感情我一直覺得很疑惑,爸媽也愛吵架,


但是這次的旅程中,很多時刻,我感受到老爸有照顧老媽,


當然老媽依舊是個賢妻良母,但有時我還真的很容易不耐煩...(那是我本身怪異的性格怪不了別人)


而老爸老媽給我看到


老夫老妻互相扶持讓人感動的一面~~~~(>_<)~~~~


 


 



我們剛要走不久遇到了香港來的阿姨,


問我從哪裡來,


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麽,很可能是說中文,


或許是風太大,我聽不清楚,而且我耳背了,常常聽不清楚,


長期聽搖滾樂的後遺癥,


我還想假裝帶過,對她微笑就好,哪裡知道被後面的jacky問說“人家問你不回答啊?”


實際我記不得情況是怎樣了,


好像又問了她“你說什麽?”


重複計幾遍我都沒聽懂,後來才聽懂,也大概知道她說什麽,


實際上真的是很開朗的人,


一般上我根本不會跟陌生人打交道,


很羡慕開朗的人兒╮(╯▽╰)╭ 真的,我就做不到了,這麼難得事


 


 




 





 




 




 




有沒有看到下面有房子?民宿民宿!!


 




 




 




 




 





照片不知道有沒有重複了?我看來看去都覺得很像啊!因為很美,我檢查了很久,


很像不一樣,又很像一樣,好像不一樣呀!(¯﹃¯)


 




 




 


 




 




 





超級藍天,一下又烏雲,難預測的山上天氣


 




 




可以確定的是,這兩張雖然很像↑↓但是他們其實不是同一張照片


 




 




 




 




 




 




 




走一走都開始熱起來了,外套不需要了,


拿在手上(⊙o⊙)


 




 




 




 





 



 




 





這草的顏色是我喜歡的顏色


 





快到了快到了


 




休息一下拍拍照,


我承認我天生頹廢感十足╮(╯v╰)╭


 




我的相機再次被人想走


 




然後我再搶回來自己拍自己的作品


 




玩吹泡泡,想說要拍點浪漫的照片,不中用的泡泡機,因為風吹的大,


它無法吹出泡泡,


我應該買個便宜的手動的比較實在o(︶︿︶)o


 




 




之後開始了自拍影片的自戀興趣


 




生為台灣人的你,到過這裡了嗎?


我到達主峯了,


因為這樣,我有陣子還有點驕傲的沾沾自喜,


我的無聊興趣可真不少喲~


在我旁邊的是我們的司機先生,上來氣不喘臉不紅,


而且還背著我的相機,也好我減輕重量


 


 



 





這裡的3G強得不得了,神速的說\(^o^)/


 




 



上來走得慢可能也不用一個小時吧?


我不記得了,


但是不是很遠,但也不是很近,


但是不會非常難走,


所以有機會來到這裡,反正都到入口了,一定要上來看看,


真的很漂亮哦:)


但是記得要防曬


紫外線非常可怕哦!


那一天過後我的鼻頭曬傷了,脫皮的說...


 


 



 




然後我們下山咯,


爸媽還在山下等呢!


 




 





 





 





 




 








 



 




 




 




 


再見了合歡山,包車日倒數兩天


合歡山之後我們下一站是廬山(點擊這裡↓)

老英格蘭,廬山美人湯(台灣隨便走走)


,非常好聽的名字,


台灣的地名都取了很好聽的名字日月潭清境廬山合歡山


不管什麽東西,大多數都是好聽的名字


 


 


 


 


更多文章請點擊這裡



台灣台北-第一天


 


我終於到達-台北stayreal cafe


 


台灣-阿里山,白天到黑夜


 


阿里山-觀日出...


 


日月潭- 寧靜


 


埔裡酒莊&18°c


 


台灣游-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老英格蘭,廬山美人湯(台灣隨便走走)


 



清境,我们的午餐和小瑞士花园


 


 


關於我們合歡山拍的影片,請點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S-8F9U192M&list=UUZ3a_mHjLzsHWiMTbCHKkgg&index=7&feature=plcp


傻瓜二人組


http://www.facebook.com/shin.bear?ref=tn_tnmn#!/photo.php?v=2837897552795&set=vb.1419930272&type=2&theater


 


http://www.facebook.com/shin.bear?ref=tn_tnmn#!/photo.php?v=3036664921855&set=vb.1419930272&type=2&theater


 


http://www.facebook.com/shin.bear?ref=tn_tnmn#!/photo.php?v=3036676362141&set=vb.1419930272&type=2&theater


-------------------------------------------------------------------------------------------------------------------------------------


12-11-2012


 


  自己認為不好的事還是在發現,累了想哭,眼睛通紅也改變不了事實,


累了,好累呀!


然後坦然接受,去解決,但是無比的累,真的好累好累,


常會在想讓我幸運一點就好了,我並沒有要求很多,


自己的運氣還真的比一般人還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