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summer shine anderwater


 


  纯属幻想世界



  平静前的暴风雨~


看不到是光是暗的天气


暴风雨的来临


我希望你我 大家


都没事


遇见这世界最大的暴风雨


我看不到光芒


雨下的太大


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或许在傍晚6分钟后


雨会小一些


傍晚的6分钟


打起了大雷


本以为我的世界就停在这分钟


我却还是倔强的


要求天空给我希望


我躲在没有人看得见的屋檐下


没有人


这个世界没有了人


再也听不到呼吸的声音


即使害怕也只能躲在这里


就在傍晚6分钟57秒


雨停了


我看到很久没看到的彩虹


空气很好


湿嗒嗒的傍晚


看见了蓝天对我微笑


回到了温暖的家


那傍晚6分57秒


让我知道温暖的定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