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我喜欢天黑的深夜,因为很安静,我把这本书看完了,这是一本让我看了几度想流泪的一本书。


 


我很有兴趣知道在我还没有出生的时候所发生过的事,听李光耀说华文版本的书有很多部分都保留着但是英文版本却删除了,那是因为受华文教育的人会很有兴趣看下去的关系。


 


我一直觉得一个人要坚持一种信念是很难的,除了毅力也需要很多的勇气,我觉得李光耀有些像卡通里面的正义使者。


 


看完这本书我在想,如果当初马来西亚并没有跟新加坡分开,现在的马来西亚应该会比较繁荣吧!但是生存在新加坡的压力不小,对我来说新加坡还是年轻的时候逗留赚钱就好,但是我喜欢李光耀这个人是不需要质疑的。


 


其实政治里的灰暗是我一直没有办法想象的,而一个坚持自己信念的人,和一颗坚定的心真的很值得尊敬!


 


我很高兴一个为自己国家那么努力的人所得到的成果,曾经有人说过梦想是有翅膀的,那么没有翅膀的李光耀一定是靠着努力和坚持追到自己的梦想,我曾经遇过李光耀,当时我坐在巴士上,而他的车在旁边,前后都是保镖,或许是我很喜欢看着窗外发呆得到的意外收获吧!还记得我跟我姐说“李光耀很帅哦!”那天我觉得很幸运,我想没有人比我幸运吧!哈哈!其实一个人要开心起来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后来在电视新闻看到他跟N年前偶遇的他比起来,我觉得他老了很多,现在的他会不会是正真的快乐呢?这么老了还需要到处飞,但是我相信他是热衷于这方面的,看着白发苍苍的他,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他长得很帅。


 


我想成为一个超有名气的艺人应该还是比一个对国家很重要的政治家好吧!至少出门逛街的自由还是有的,并不需要无时无刻保镖贴着吧!


 


看完这本书的结论是,我对于看不清楚的人生多了一些勇气,我也相信做一个普通人应该比一个名人简单容易的多了,但是不管是你是普通人还是名人,所谓的人生就是会出现阻挡的人让你无法抓到梦想的翅膀,但我却那么相信我也会活出彩虹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