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from youtube:sabscribe


 


今天在傍晚趕了場電影,期待很久的了


看著看著眼淚就不停的在眼眶打轉,


我想那或許是種心酸吧!


有些人類自私的不像話!!


而動物只是因為自己沒有比較聰明所以需要接受這樣的命運


說實在得人類不就是在破壞自然環境嗎?


我們誰都沒有辦法責怪誰(人類)


我們繼續的在做著一樣破壞的事情,破壞地球,破壞自然生態!


如果有天世界末日了,也不能怨什麽,這就叫做報應,


或許動物們才可憐吧!它們什麽也沒做,卻要白白送命


這部電影讓我很感動的地方就只有人類跟這人猿(還是猩猩?它沒有那麼大型,大概是人猿)


很聰明的人猿跟人類(一個實驗室的博士)感情很深厚,他說他就是它的爸爸,帶它去森林爬樹,


幫它佈置一個很適合它的房間,但是它始終是會長大的,


它孤獨著,沒有伴,沒有真正的父母...


在某個原因,人類跟人猿戰爭了,


男主角一直找著它,一定要找到它!


這場戰爭,不管是人猿猩猩還是人類,


就像兩敗俱傷一樣,離開的人離開了,


留下的人再繼續的逃


它們去了哪裡??


當男主角找到它的時候告訴它“跟我回家吧!我保證,我會保護好你”


那時候它在男主角的耳邊說“這就是我的家”


它跟它的夥伴,找到了屬於他們自己的“家”


一個寬廣的森林,爬上最高的樹可以遙望人類居住的風景、雲層...


那就是它的家,其實動物要的不就是一個屬於他們的地方??


而不是虛假的,人造森林...


也不是籠子...


也不是成為實驗的玩偶...


它們也是有生命的,


也有想法,但又有誰在乎呢??


 


 


   


 


寫了兩遍,所以第二次寫的時候變短了,因為寫完的時候突然不見了,覺得很氣憤!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