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家樓下雜貨店的新發現,哇~


我一直很想吃的香蕉冰琪琳...


 


 


日期不明,天氣不明(因為把草稿寫在日曆上,那麼薄,塞在文件夾,然後擠的亂七八糟,邊邊不見了)


-------------------------------------------------------------------------------------------------------------------------------------


 


不知道爲什麽現在連站著都可以睡著,而且發現不是我一個人有站著睡著的“超能力”,


應該說捷運車廂有這種魔力吧!


請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破了的手機繼續在用著,就是不喜歡跟他們一塊吃飯,


隨便我!不要用異樣眼光看我!所以我在車廂站著睡著一直到腳軟才醒過來,


順便練習我那“不要太在乎別人眼光”的功力


 


工作商場,冷氣還是一樣冷,想起做了一個夢,夢見阿信總是不穿襪子,脚板好白,還有...


想不起來了,明明早上還記得的,懶惰做筆記的後果


 


 



 


29/8/2011(←這個的日期在)


好冷的星期一,一大早天黑黑,所以想多睡一點,外面還下著雨,是大雨,


更讓人想更多睡一點,出去布鞋一定會濕濕的,潮潮的,


想到就覺得噁心,要是可以繼續蓋著被子睡覺,不要多一兩個小時就好,


那有多幸福啊~


但是我還是要去上班了,必須去上班,沒有更多的理由...


 


外面的雨下的很大,就如預期的鞋子淹水了,空氣很潮濕,


又是一陣想睡覺的衝動,最近常這樣,然後放空,


最近常發生這樣的老化狀況。


 


-----------------------------------------------------------------------------------------------------------------------------------


 


7/9/2011


晴天


 


最近常記不起來今天星期幾,幾號,


實際上好像上班的人都不太記得?


大概是沒神經的人不會去記吧!


悠閒的過了這個星期3,


首先去了垃圾分類,再來是超市,去q買到了最新的泡沫洗面露 :目


然後然後,回家煮蒟蒻和燉黑豆雞腳“湯”


實際上我是要做干的,不知道爲什麽那麼多湯,想必是我無意之間放了太多的水(說雞腳),


蒟蒻也做的普普通通的哦~


總之廚藝不佳。


 


做練習的第幾天了?總算還算有點進步的,


可以一面彈一面唱前半段,雖然總是彈錯,


出錯,錯錯錯,


總之加油吧!


很平淡的星期三,對厚,其實勤勞起來可以自己去看場電影的,


就是勤勞不起來,


但是在家也忙得團團轉的,一直到6pm差不多下班時間,


哈~晚安咯。


 


p/s: yahoo部落格怎麼搞的,個人照變異型了,第一次看到有這樣的事,嘖~個人照片好像在照哈哈鏡!!


然後個人照弄半天也換不掉!我要去投訴了!是沒人發現是嗎?想抓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