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莊平2009@小巨蛋


 


【這世界上總有這樣的人!!!前一刻說這個下一刻又是另一件事,或是有事才來找你!沒事就不出現!或是說一大堆無聊的話!問一大堆無聊的問題!!明明不清楚卻說得很確定!但那是我的事情!我當然知道!憑什麽她要這樣說呢?沒事就抱怨!沒事就找一些錯誤的話題自己下定論再說別人,你怎樣怎樣!我什麽時候說過我怎樣怎樣了呢?!...  】


有個女孩是這樣不停的說個沒完,是在圈圈店附近的店,有點像花店的店,爲什麽這麼說?花店就花店,但是很奇特的是裏面也有賣冥紙,也有賣更遙遠卻沒有很遙遠的另外一個世界的一些電器之類的東西,說個沒完的女孩,每一天看到她都是這樣說個沒完,每次一經過其實我只是想看一眼店裡的花,但是她一看到我她就開始說話了,說個沒完的女孩好像很健談,其實我很羡慕她,或許在她的世界并沒有不可以談話的對象也不一定,誰都可以說話,不認識也好,認識也好,這或許是一種才能吧!其實我覺得花還蠻美的,但是我卻沒有買過花,也許是她拉著我的關係,其實我并厭煩聽她說的,反而蠻感謝她的,因為是這樣我可以在那個地方呆久一點,只是爲了看看花,也沒什麽。


常常我會覺得很迷惑,爲什麽是“也沒什麽”呢?


其實走著走著也不一定要有什麽,我想我是這麼覺得的


 


-----------------------------------------------------------------------------------------------------------------------------------------


 


  可是今天卻買了花,是百合花,開花后香味會瀰漫整個房子,


【快!快開門!】是黃的聲音


【怎麼了?】看他急的的摸樣,今天不止黃,他也來了


【累死了!今天入口堵住!根本就找不到入口處!】菜頭粿說。它長得白白的,毛茸茸的,可是個性很嗆的哦


【你們兩個貓??什麽事??】一般上貓是算隻的,但是我喜歡叫個,在我的世界個和隻似乎沒有那麼的重要,但是不小心跟人這麼說,別人就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了


【剛才差點就被那種抓野貓的突擊隊給抓走了!好賤!之後沒人要領養再7天后仁道毀滅,有多仁道呢?如果這個世界是貓統治不是人統治,那麼在街上亂走的人也要被抓去關嗎?】菜頭粿它的坐姿是雙手張開雙腳張開,躺在沙發上,一副好懶散悠哉的樣子,冷靜的用嘴巴射出毒箭


【你怎麼沒有買菜頭粿給我吃?】菜頭粿最愛吃菜頭粿了,不過要是咸的不能是甜的,我也不知道貓是不是也能吃出那種美味,我想是吧!不然他怎麼每次都吃的讚不絕口的,甚至本來叫白也改名字叫菜頭粿,確實是瘋狂的愛著菜頭粿


【我怎麼知道你們要來,怎麼了?你們的出口今天找不到?】他們每天都會從一個出口來到另外一個出口,而另外一個出口就是人類的世界,黃有黃的世界,他和菜頭粿還有幾個夥伴都會每一天來到人類的世界找流浪貓,把他們帶去另外一個世界


【看今天是要在這裡過夜了】菜頭粿翹起腿來


【你們想睡沙發就睡吧!】


【拿去,幫我買菜頭粿大包的$5一包,剛好有$5呢!】


【你怎麼會有錢啊?】


【路上撿的啊~總不能總是吃你免費的吧?】


【... ...】真是個怪孩子,吃了那麼多次免費的突然那麼客氣


 


---------------------------------------------------------------------------------------------------------------------------------------


  然後他吃得確實是津津有味的樣子,可是滿嘴都是醬汁,而黃只喝了鮮奶,說是擔心其他的夥伴不知道有沒有順利找到入口或安穩躲起來的地方感到擔心


 


  這一天阿橘沒有出現,他家的門縫沒有以往的大,橘光像是燈散發出來似的,不能清楚的看見,我開始懷疑自己的執著是不是多此一舉?或許我沒並沒有必要執著,我什麽時候才可以用我的雙手推開那扇門?突然覺得自己懦弱的不像話,連門都沒勇氣推開的人,確實是非常的懦弱,可是我卻喜歡著自己,包括自己的懦弱也無法討厭...


 


橘色光波1


橘色光波 2


橘色光波3


橘色光波4


橘色光波5



橘子光波6


 橘色光波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