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3-2012

 

我想那是我留在台灣的最後第二天

 

 



 

 

 

 

 

 

 

早餐吃的晚,因為睡遲了,我們去吃brunch了 ( •̀ .̫ •́ )

 

 

 

 

 

 

 

 

 

 


 

 

 

 

 

 

 

在阿里山雖然沒看到日出卻還是很想念那裡的好空氣,

 

 

選了alishan 的茶

 

 

 

 

 

 

 

基本上這裡吃東西是有限定時間的,

 

 

兩個小時,

 

 

可能我們來得早,所以一進來就可以點餐了

 

 

 

 

 

 

 

我一直很想吃看看的英式下午茶,

 

 

想說到底是怎麼吃?從最下面吃起還是最上面吃起?

 

 

因為這可是很講究的,

 

 

是由下往上慢慢的吃起:)

 

 

這是一種禮儀哦~

 

 

這間店的東西真的很好吃,我吃的是杏仁蛋糕

 

 

好吃,不知道有沒有一個人的的套餐是三層的,

 

 

我好想再吃一次

 

 

真的(v﹃v)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從哪裡吃起,

 

 

我記得以前聽過但是又忘記了,

 

 

所以我去google找了答案==

 

 

找到答案我才吃,感謝智能手機和無線網路==

 

 

 

 

 

我們家老大說我很煩,吃完就吵著要離開,

 

 

(其實是吃不完,剩下的外帶了)

 

 

吃得好撐,因為食物好多,因為我趕時間,

 

 

突然腦袋出現海綿寶寶在原地跑步的摸樣 (^m^)/

 

 

 

 

 

 

 

成品書店義旗艦店

 

 

是台灣的親故推薦我們去的,

 

 

去那裡看了一下要買什麽禮物給他,

 

 

因為時間很趕,我想我最多也只看一個小時多就離開了

 

 

對了看到w就差不多到成品書店義旗艦店了

 

 

有時間還真的可以在這裡逛上一整天呢!

 

 



 

 


 

 

兩點鐘過後...

 

 

 

 

 

 

 

我去新北投,

 

 

不知道北投有什麽,跟新北投的差別是什麽?

 

 

 

 

 








又帶著陳信宏哥的地圖找綿綿冰

 

 



 

 

 

 

 

 

 

花俏的捷運兒~

 

 

 

 

 

 

 




 

 

總是傻傻分不清楚的我,我常常站在垃圾桶前面思考很久,

 

 

那個,常常我站在垃圾桶手裡拿著東西的時候,

 

 

正在想正確分類的時候,

 

 

經過的人好像都在看我,這個有那麼好看嗎?

 

 

 

 

 

 

 

 

 

 

 

 

捷運一走出來就會看到北投公園了,但是綿綿冰在另外個方向,所以請往中和街的方向走,

 

 

可以看頭頂上的告示牌

 

 

 

 

 

 

 

天氣好的地方花也開得特別好

 

 

 

 

 

 

 

 

 

 

 

 

其實就是另外一條路直走就是了:)

 

 


 

 

似乎是星期二沒開門,

 

 

我記得有微博的人好心告訴我,

 

 

所以我後來又找了個時間來吃,

 

 

因為想說下次來不知道會是什麽時候,

 

 

所以去吃了

 

 

阿信哥推薦的

 

 

(我最近好像變得很有禮貌了)

 

 

突然對自己感到敬佩╮(╯▽╰)╭

 

 

 

 

 


 

 

我吃的是霜淇淋招牌冰,

 

 

回去以後我姐問我好吃嗎?

 

 

我說“不是很好吃”

 

 

其實我沒吃完,不知道是太飽了還是什麽?

 

 

我想我下次還要再去吃多一次,我要吃招牌綿綿冰,然後再吃霜淇淋招牌冰,

 

 

但是我一個人怎麼吃那麼多冰?

 

 

下次去或許是秋天或許是冬天,

 

 

吃完以後我大概會很冷吧?

 

 

嗯~

 

 

我下次不要太飽去吃,

 

 

因為飽得吃東西無胃口

 

 

 

 

 



 

 

希望明年可以再一個人回到這間店吃兩種冰,

 

 

不知道是不是我樣子很呆,所以別人總是會看我幾眼(好鬱悶)

 

 

我記得我以前有個同事是中國的福建省的,總是叫我傻b,

 

 

其實我在想那是什麽,大概就是說我看起來很傻吧!

 

 

因為常聽他口裡冒出傻傻的(真是沒禮貌好歹我也大他四年)

 

 

後來我家老大很愛說傻逼,

 

 

我也有微博,才慢慢瞭解傻逼的意思,

 

 

應該正確說是傻逼不是傻b吧!

 

 

總之我就是被人當成傻逼了,好悲傷

 

 

不過我確實是會莫名其妙的晃神,

 

 

因為精神放鬆了,

 

 

不是傻逼ok  _

 

 

 

 

 

 

 



這世界上大概沒有我不想吃的東西,就算第一次我覺得不好吃我還是想去吃一次,

 

 

原因是這家店是老店,

 

 

到底當時我的舌頭怎麼了?我想去確認

 

 

下次去可以先買綿綿冰然後去散步,然後再走回去買霜淇淋冰,再去散步多一次

 

 

那個...

 

 

老闆到時候一定也會覺得我很奇怪(反正我從小到大也沒正常過)

 

 

說真的我想不起來霜淇淋冰和花生混在一起的那個味道了

 

 

那麼就等我下次再去確認吧!

 

 




 

 

 

 

 

 

 

一面吃一面散步一面拍照,你根本不知道我把時間排得多滿

 

 

還有誤認這個噴泉是向左走向右走的那個

 

 

我終於有點明白被人叫傻逼的原因

 

 

不過好傷自尊心,

 

 

不過傻得人某方面還蠻受人歡迎的,

 

 

你知道是爲什麽嗎?

 

 

因為好氣又好笑,

 

 

你見過很會氣人的傻逼嗎?(在這裡)

 

 

我看過我媽媽很生氣但是最後在笑的表情,

 

 

我想連我媽也覺得我是傻逼吧!

 

 

那個說我傻逼的同事也很愛纏著我,

 

 

少了一個傻逼的朋友生活一定很無趣吧!

 

 

所以別再欺負傻逼了,別再叫傻逼做傻逼,

 

 

那... 傻逼到底是什麽意思啊?

 

 

關於傻逼等我去google確認

 

 

說真的我覺得傻沒有非常不好,但是尖酸刻薄的我真的是很恐怖的,

 

 

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控制一下

 

 

 

 

 

 

 

我們家老大說我有一種能力就是很會說自己可憐的能力,

 

 

每一天扮可憐一次,

 

 

這好像是我的習慣,每一天要說一個東西感覺自己很可憐,

 

 

這樣子心情會很暢快,

 

 

大概是我紓解壓力的方法,突然很想吃香蕉(串巧克力棒的新鮮香蕉拿去冰凍)

 

 

 

 

 

 

 

 

 

 

 

 

 

 

 

 

 

對了今天七月30日2013年今天去圖書館還書,明天又要去==

 

 

我的英文筆記還沒做完耶!

 

 

看來是做不完了

 

 

下午吃了一個朱古香草冰淇淋,

 

 

下下個月的零食費扣帳現在就要確認

 

 




 

 

 

 

 

 

 

三月中旬,櫻花還在,

 

 

樣貌漂亮,

 

 

你是櫻花吧?

 

 

我總覺得梅花、櫻花、桃花長得好像三胞胎,

 

 

雖然我在花店工作,

 

 

但是我覺得他們長得好像,但是櫻花比梅花美,

 

 

(其實根本就長得差不多)

 

 

名字也比較好聽

 

 

 

 

 

 

 

 

 

 

 

 

因為我是傻逼,

 

 

( •́ •̀)

 

 

 

 

 

 

 

 

 

 


 

 

我在旅遊書看到,說這間圖書館是太陽能的唷!

 

 



 

 

圖書館附近就是古跡噴泉了

 

 


 

 

哎喲~

 

 

其實我是個很喜歡賞詩的傻逼

 

 

其實...其實我不喜歡做傻逼 _

 

 

我只是在實行我每日一可憐的任務,

 

 

其實我哪裡可憐了?

 

 

一點都不可憐,真的,但是偶爾喜歡扮可憐,

 

 

只是想耍寶,但是我身邊的一個蟹小平一個章魚老大

 

 

不懂得我的用心,

 

 

還不如跟魚缸裏面的魟魚聊天,看到我就一直軟綿綿的跟我打招呼,多溫馨

 

 

 

 

 

 

 

 

那麼吃完冰我要去還沒去過的淡水^^

 

 

 

 

 





 

 


 

 


 

 

本來以為淡水的水會臭臭的,好像沒有,

 

 

爲什麽會覺得淡水的水會臭臭呢?

 

 

(我只是覺得可能有那種鹹魚的味道,沒別的意思)

 

 

淡水這樣的海有點像我們大馬的那種捕魚后漁夫停放船的港灣

 

 

 

 

 

 

 

 

 

 

 

 

台灣真的怎麼走都有山有海

 

 

不過這一天有點熱

 

 


 

 



 

 

這兩個人不知道是不是情侶還是夫婦,看他們笑起來似乎很幸福,

 

 

我站在一旁看他們玩泡泡看了很久,那個可以弄大泡泡的好像不錯咧,我喜歡

 

 

 

 

 

 

 


 

 

看到泡泡就想起了海綿寶寶,

 

 

如果下次再去那裡,再看到他們,我就要買一個來玩,

 

 

有點貪心,想玩大個的(•̀ _ •́ )

 

 

 

 

 



 

 

 

 

 





 

 



 

 

我覺得路邊的東西好像很好吃耶!

 

 

但是我吃了我剩下來的東西(下午茶的

 

 

 

 

 

 

 



 

 

 

 

 

 

 

往一號出口走,地下道

 

 


 

 

 

 

 

 

 

地下道出來會看到這個

 

 


 

 

 

 

 

 

 

 

 

 


 

 

在網路看到的,網友們熱情推薦的許義魚酥,可是我去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了_

 

 

怎麼這樣,人家可是特別過去買的

 

 

後來隨便買了一個魚酥,

 

 

下次應該要抓好時間點來買

 

 

重點是我忘記買我愛喝的彈珠氣球了,

 

 

我的小遺憾兒~

 

 

然後漁人碼頭也沒去到,來不及了,

 

 

那是我給自己下次再去淡水的藉口,

 

 

(學別人說話不會侵犯版權吧?)

 

 

 

 

 

 

 

 

 

 

 

 

 


 

 

來到台灣以後我變得很不會過馬路,明明那麼小的馬路我都不敢過去,

 

 

因為一直看到很多機車,走了又來走了又來,

 

 

好像很難過去,我看到照片上有牛軋糖,

 

 

我愛吃

 

 

 

 

 

 

 

 

 

 


 

 

一直直走,走到很後面很後面就是傳說中很好吃的阿婆鐵蛋了,

 

 

雖然比之前老大第一次到台灣旅行買回來的伴手禮鐵蛋好吃了一點,

 

 

不過鐵蛋這東西真的很硬,不過吃了一顆還會再來一顆就是了,

 

 

不過呢!膽固醇應該很高厚

 

 

不過呢!吃貨吃東西都是吃完以後才發現自己褲子又變小了一點_

 

 

 真不知是不是值得感動的事

 

 

 

 

 

 

 

我現在才發現這裡也有賣魚酥

 

 

 

 

 

 

 

傍晚了,要在約定的時間回到住所

 

 

 

 

 

 

 

我很喜歡這個在捷運出口戴面具的藝術品,每次我經過就會看他幾眼,不是因為他沒穿衣服的關係,

 

 

也不是因為我想看他是男生還是女生(看起來是個男生)

 

 

我喜歡他的是,他戴了一個呆呆鳥的頭盔,

 

 

好像在嘲笑我傻又像在嘲笑他自己傻

 

 

 

 

 

 

 

我就住在前面再轉右直走再轉左,

 

 

有空可以來找我喝杯咖B,

 

 

但我不喝咖B,我看你喝

 

 

 

 

 

 

 

其實新光三越 我天天都看到,真正沒時間進去走,

 

 

無限的可惜,

 

 

我每一天睡覺都是昏睡的狀態,

 

 

回來的體重變輕了,出國之前可不輕,但最多也是輕了一兩公斤罷了!

 

 

 

 

 


 

 

非常好的city inn一號店的櫃檯小姐幫我們打電話預定位子,

 

 

還叫我們好好享受美食,

 

 

問我們怎麼會知道鼎王,

 

 

我只能說你知道鼎王吃過鼎王以後,

 

 

就會一直記得它

 

 

 

 

 


 

 

 

 

 


 

 

 

 

 


 

 

 

 

 


 

 

 

 

 


 

 

因為吃的是小辣,所以完全沒有辣的感覺,湯頭可以喝,讃哦~

 

 

我們點鴛鴦鍋,

 

 

旁邊酸酸的,現在想起都覺得酸到我口水都要滴下來,非常的開胃,

 

 

鼎王我爲什麽會說那麼好吃呢?

 

 

因為我很少吃東西后還會記得那個味道,

 

 

在我回到新加坡以後,不小心看到照片我還會想起來,

 

 

一想到就會有那種仿佛味道回到我嘴裡,

 

 

我在咀嚼著東西的感覺,

 

 

台灣的朋友跟我說鼎王要吃台中的才好吃,

 

 

不過吃了這個以後我在新加坡都不想吃火鍋了,

 

 

因為吃新加坡的火鍋會覺得很不好吃...

 

 

就像嬰兒喝過好喝的東西,吃過好吃的東西,

 

 

就不會非常喜歡白開水和沒味道的零食

 

 

一樣的道理

 

 

 

 

 


 

 

其實應該點兩盤肉的,比起蟹肉還是什麽肉的,因為都不屬於一片片的肉,

 

 

我不太喜歡剁碎的肉

 

 

一片片的肉刷下去的瞬間,

 

 

會讓人莫名的期待

 

 

當天搶肉了,剩下的都吃不完,不過菜也吃完了,

 

 

我很愛台灣的高麗菜,

 

 

不管是在清境吃得,清炒的,燙的,還是鼎王吃的,或是在臺鐵便當吃到的,

 

 

都好吃到我可以變素食者

 

 

(我只不過是說話誇張了一點罷了)

 

 

 

 

 


 

 

那麼來到台北請記得去吃鼎王火鍋,

 

 

明年要是去台北玩的話,

 

 

要抓哪個比較熟的小夥伴一起去吃呢?

 

 

可是我又沒有很想讓人知道我去台灣了,

 

 

想要莫名其妙的出現再莫名其妙的不見,

 

 

那可能是被徐志摩的一首詩影響的

 

 

偷偷告訴你,

 

 

我很喜歡徐志摩寫的詩

 

 

那麼這一天又結束了

 

 

對了台灣的計程車司機人好好,

 

 

下車的時候似乎是150塊(從台北車站過去)

 

 

大概那個價錢吧!我有點記不得了,

 

 

因為我在找錢,

 

 

他還說沒有五十也沒關係,

 

 

台灣人怎麼那麼和善?不計較

 

 

其實來到台灣真的很喜歡這裡,

 

 

也想過還是青年的時候可以在這裡工作旅行好像很棒,

 

 

可以申請啊~

 

 

最後說好要一起來的朋友結婚了,孩子要蹦出來了,

 

 

說實在的,我也沒想去工作了,

 

 

因為工作旅行的薪水太少了,

 

 

我想賺多點錢,

 

 

努力的,希望有一天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也許不是大富大貴的,

 

 

其實我也要求不多,

 

 

我希望我真的可以得到幸福,在每一方面都可以快樂,

 

 

希望真的有那麼一天吧!所以現在要很努力才行,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離年輕時候的自己的想像差太遠了?

 

 

其實我覺得我現在的改變并不是太壞的,

 

 

我把自己的悲觀慢慢消去,

 

 

希望自己可以快樂一點這樣會比較容易得到幸福,就像海綿寶寶一樣,

 

 

派大星一樣:)

 

 

我很喜歡收集東西,很多很多的東西,

 

 

最近我正在收集回憶,

 

 

我自己的回憶,

 

 

我覺得回憶會是個好東西,不管之前你做了什麽對的事或錯的事,

 

 

請你都要記得,讓自己變成自己希望的自己,

 

 

我希望我會是這樣的人,

 

 

所以我需要一直慢慢的改進我自己,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給自己很多的快樂,自己給自己很多的幸福,

 

 

或許在有些人的眼裡,我這個想法有些古怪,

 

 

但是活著很多時候都需要自己去面對一些事情,所以需要變堅強一點

 

 

我并不覺得幸福和快樂是要很多人圍著你才是幸福和快樂,

 

 

希望自己找到的快樂可以分享給人一起快樂,

 

 

希望自己看起來是個幸福的人,那麼別人看到我也會覺得很溫暖,

 

 

我在收集自己的回憶,也在製造自己的回憶,

 

 

那是送給我,未來的我的禮物,未來五十歲的我、六十歲的我、七十歲的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能活多久,

 

 

因為我本身并不是很健康的人體質也不是很好,

 

 

但是老了的時候的我,

 

 

希望翻起照片的我,會無限的快樂,

 

 

或是在活著的歲月里,

 

 

我真的不曾虧待過自己,我真的有很愛我自己

 

 

剛才說過,我這個人說話很尖酸刻薄,

 

 

其實常常我說完刻薄的話以後,

 

 

會有小小的反省自己是不是太過分了?

 

 

也許是我真的太壞了,

 

 

我想我需要學習待人處事,說話的方式需要有些改變,

 

 

(我應該改變不少吧!)

 

 

或許那個15歲的我會覺得現在的我很虛偽也不一定,

 

 

我只能告訴她,這不是虛偽,

 

 

而是生為一個人類,需要做的事,

 

 

適當的圓滑不代表虛偽,

 

 

我只是不想連自己親近的人也傷害,所以才要學習圓滑一點,

 

 

但是尖酸刻薄還是會拿來用,

 

 

我只是有點毒罷了

 

 

曾經被我傷害到的人,真的很抱歉,

 

 

下次我會注意的(繼續射箭)開玩笑的

 

 

 

 

----------------------------------------------------------------------------------------------------------------------

 

smith & hsu

 

 

忠孝市府店 訂位熱線+886 227674857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

 

 

09:00 am - 10:30pm

 

 

交通: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往左邊走一下下就到達

 

 

 

 

 

-----------------------------------------------------------------------------------------------------------------------

 

 

誠品書店義旗艦店

 

 

市政府站2號出口,w的旁邊

 

 

地址:台北信義區 松高格11號

 

 

 

 

 

------------------------------------------------------------------------------------------------------------------------

 

 

新豐特製綿綿冰

 

 

台北市 北投區中和街47號

 

 

電話:02-2891-2395

 

 

星期一 /三到週日 12:00-22:00

 

 

星期二公休

 

 

交通:新北投捷運站,往中和街的方向直走,不到五分鐘

 

 

-----------------------------------------------------------------------------------------------------------------------------

 

 

鼎王台北長安店

 

 

02-2507-8018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31-1、131-2號

 

 

週一 ~ 週日 AM11:00 ~ AM04:00

 

 

捷運:
1. 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 (650公尺),出來往(伊通街)方向走→往下走至長安東路口向左轉→往建國高架方向步行約5分鐘至本店。

 

 

公車:
1. 中山女中 (94公尺) -- 41,52,203,257,202,205 (下車步行過建國高架橋後約3~5分鐘)。
2. 松江長安東路口(260公尺) -- 505,643,675,680,642,668,676,290,41,109,241,226,280,72,203,222,254 (下車步行往長安東路二段星巴克方向走約5~8分鐘)。
3. 南京建國路口(550公尺) -- 46,254,279,288,248,266,282,292,306,604,622,668,307,605,625 (往南京東路三段步行至伯朗咖啡向左轉→走至長安東路二段路口向右轉約10分鐘)

 

 

 

 

 

說實在的那天我回去也是搭計程車,找不到公車,也沒聽說有捷運,下次可以試看看捷運,

 

 

不過離台北車站真的很近

 

 

 

 

 

-----------------------------------------------------------------------------------------------------------------------------------

 

 

淡水老街

 

 

交通:淡水捷運站出口往中正路地下道步行就可以到達

 

 

 

 

 

 

 

 

其實我對淡水不是很瞭解,下次去會做足功課在去

 

 

 

 

 

那麼晚安:)

 

 

31-7-2013       {  1:31am }

 

 

不知怎麼搞的yahoo部落格又折磨我了

 

 

 

 

 

 

 

 

-------------------------------------------------------------------------------------------------------------------------------------

 

 

 

 

 

更多文章請點擊↓

 

 

http://tw.myblog.yahoo.com/datedate-cutebear/archive?l=f&id=77

 

 

 

 

 

 

 

 

在北投最幸運的一天,此生會記得很久的經歷↓

 

 

http://tw.myblog.yahoo.com/datedate-cutebear/article?mid=24388&prev=24435&next=24256

 

 

 

 

 

--------------------------------------------------------------------------------------------------------------------------------

 

 

1-8-2012

 

 

 

 

 

我常在想我不是個會關心人的人

 

 

而我是不是也應該像其他人一樣表示關心一下呢?

 

 

可是類似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也相信你會處理的很好,

 

 

我也沒有看得很重,可能是處於旁觀者的角度,

 

 

也不太留意太多的消息,

 

 

只是今天不小心望到了,不管如何,希望你ok啦!

 

 

就像那首歌一樣

 

 

晚安

 

 

 

 

 

p/s:其實我沒有特別想安慰你,狠毒一點說,

 

 

或許我會說也沒什麼好安慰的,

 

 

如果我這樣子說你會討厭我嗎?

 

 

因為我把此事當小事看了。

 

 

(被忽略好像是活著難免會發生的事,不管那關不關你的事,其實我都不是很想知道真相)

 

 

可能覺得那蠻無謂的,我說話很難聽吧?

 

 

因為在這世界上想得到真相的事很多,

 

 

所以這件事變得有點渺小 不值得一提

 

 

不過吵架是人之常情,人類本來就愛爭鬥,

 

 

有時候自己人跟自己人斗會感情變得很好,

 

 

當然也很可能支離破碎,

 

 

不管是感情很好還是支離破碎,我好像都不是很想關心這件事

 

 

一盤散沙

 

 

 

 

 

 

 

 

 

 

 

晚安

 

 

你就像顆洋蔥,

 

 

那一層一層的皮要撥到什麽時候?

 

 

 

 

 

 

 

 

1::21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