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41.jpg

 

一早起來好像蠻精神的,

這一天打算徒步走走,gps了幾個地方,

對我來說都不是很遠,所以就... 🤓

 

IMG_4853.jpg

 

我感覺我頭髮不同長度整個人的感覺就會不一樣,

也可能是我還是蠻愛扮酷的。😎

不過時間慢慢過去,或許哪一天也都該漸漸明白,

混濁的瞳孔 風乾的皮囊 也曾那般 花漾 😳

 

IMG_4857.jpg

 

早餐是泰式河粉,我本身很喜歡吃河粉,

不過目前為止覺得我姐夫煮的最好吃哦~

 

IMG_4858.jpg

 

在去清曼寺的路上經過的廟我也進去看了看...

在這裡的廟感覺都會經常看到龍的頭呢~

在我去google找答案的時候並沒有找到龍頭的意義。

 

IMG_4861.jpg

 

IMG_4862.jpg

 

IMG_5638.jpg

 

在清曼寺我有一種感覺哦~

走進去廟裡面有一隻狗狗正在裡面睡覺,

裡面還有一個信徒,沒什麼人,

是個很安靜,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地方,

或許是歷史悠久吧!所以它可能有神奇的力量也不一定,

清邁古城區的第一座佛寺,

有時候我們不得不相信這些力量,

大概是去到那裡真的給了你一份你怎麼樣也覺得相信這回事的可能,

那感覺大概就是安寧吧~

我很喜歡這種讓我有感覺的地方,

但我並沒有呆太久,因為我還需要往下一站前進。

 

當我在門口晃,看簡介什麼的,

有個泰國人用泰語和我說話,

我傻傻的看著他,因為我並不明白他在說什麼,

後來他說以為我是泰國人,問我來自哪裡,

大概就是想要招生意的tuk tuk車司機,

我也沒和他談太多,繼續往下一站走。

 

IMG_4865.jpg

 

IMG_5644.jpg

 

這一站來到帕邢寺(wat phra singh)接下來會看到我各種角度拍照的強迫症。 😅

 

IMG_5645.jpg

 

看到重點門前面的對望嗎?

 

IMG_5646.jpg

 

這個角度

 

IMG_5657.jpg

 

這個角度(好像差不多)

 

IMG_5658.jpg

 

還有這個角度...

 

IMG_5659.jpg

 

為什麼我會有那麼多照片呢?簡直拍照狂哦~

這個時代因為沒有再用底片了,

拍照好像變得不節儉,

而且我經常拍很多張照片以不同的角度然後再來選照片...

聽起來其實也滿變態的。

 

IMG_5660.jpg

 

IMG_5666.jpg

 

IMG_5667.jpg

 

IMG_5668.jpg

 

IMG_5670.jpg

 

IMG_5675.jpg

 

IMG_5676.jpg

 

IMG_5677.jpg

 

IMG_5678.jpg

 

這裡我有拍到一個很有趣的照片,

但是因為照片已經不能再傳上所以我放棄了那張照片,

這是狗還是...獅子??

某個地方的門口有兩隻這樣的朋友對望著彼此還開著嘴巴感覺非常有趣。

 

IMG_5683.jpg

 

IMG_4873.jpg

 

IMG_5686.jpg

 

其實我在帕邢寺呆了很久,或許我是個懶散又愛悠閒的人吧~

那段時間我都在休息狀態,可能也不算太開心,無心寫網誌,無心寫小說故事,

什麼都無心,就這樣休息到有一天我心甘情願為止,

聽起來還蠻可怕的,

很多時候我會覺得自己走過了不少不好走的路,

遇到過不太好的人,或許這樣我堅強了,

要是哪一天我遇到不好的人我一定馬上會發現他不好遠離他一些~

只是不好的人在我成長的時候他們也成長了,

不好的人變得很會裝好人,可是日久見人心,

不好的人終究還是會露餡,

日久見人心,時間花了是否我又長大一點點了?

只是現在想起來當時有那顆心好好寫東西就好了,

一個人去旅行很空閒,在廟的前面坐著發呆一呆就花了一小時左右,

什麼也沒有特別做,

旁邊一位女士坐著織毛衣,而我就安靜的聽著廟門口的鈴鐺叮叮噹噹的被自然風吹響的節奏,

如果再回去,再有時間,帶著一本記事本,好好的寫寫東西吧...

我下定決定。

 

IMG_4874.jpg

 

在帕邢寺附近就有一家人氣很旺的店。

cp chicken 。

還是蠻不錯的這次的旅行一個人來到這裡,

如果是和柬埔寨同遊者一起,可能也會有些不開心吧!

曾經很開心在一起的人已經沒辦法舒服的和她們相處,

我開始會懷疑是我變了還是誰變了。

 

IMG_4875.jpg

 

我點了半隻雞和一個甜點,還擔心吃不完呢~

😄感覺蠻能吃啊!

雪糕是椰子加波羅蜜的果肉,

嗯,很好吃,味道很真實,

雞肉呢~因為雞都不是那種很肥的雞,

感覺蠻嫩的,而且烤的也不會很乾,又不會太油膩,

沾上泰式辣醬,哇噻!

現在想起還是好想念~🤤

--

cp chicken

add: 9/1 Sam Larn Soi 1, Phra Singh, MuangChiang Mai, Thailand 
 
tel: +66 80 500 5035
 
 
就在帕邢寺旁(很靠近)
可gps查找哦。
 
 
 
 

IMG_4876.jpg

 

有時候覺得自己已經習慣了一個人旅行的感覺,
這是我第三次一個人獨處旅行了,
 
有人會說好危險一個女生一個人去旅行,
但是後來我又第四次一個人去玩,
到了台灣,
 
可能我比較不喜歡那樣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去的感覺,
 
如果剛好有機會,有時間還有點錢,
或許我就覺得我可以出發了。
 
一個人旅行很妙,好像變得更認識自己了,
 
我經常看著別人照射出不夠好的自己,
有時的旅行像有點漫無目的,
 
但我有感覺到我有慢慢在進步,
面對一個膽小的自己,
也許我的一個人旅行只是很想和自己說:
 
“你要勇敢一點。”
 
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膽小的人,
遇到陌生人說話也會緊張,
我就是個膽小的人,
(而我經常會緊張而被人嘲笑🙂)
 
而我總是在努力面對我自己的膽小和我缺乏的種種,
 
這種感覺或許有點變態,
但是我就是想要去克服我自己的問題,
 
我不曉得會不會能有完完全全的改變,
 
但...這是我愛自己的方式吧~
我知道要變得更好,好像是要懂得面對不足的自己,
 
我才可以更容易釋懷和放下我敏感的種種。
 
 
 
 
最近開始覺得我該進修和進步的東西太多了,
很多時候自己會很害怕被這個社會淘汰,
 
尤其是我開始買了房子以後,
感覺壓力大了很多,
 
開始沒有那麼自由了,
但還是有點任性,
 
想做的事還是心心念念的想做看看,
 
想去的地方依然心心念念的,
老實說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會遇到愛情,
 
能一起走向未來未來與終點的人,
 
或許是因為這樣,人們建議的話我就只是聽聽而已,
 
而很多人會誤解一些一個人的人,
 
有些人會把話說的有些難聽,
可是他/她們可能不知道,
一些一個人的人或許有他們的堅持,
一些人就喜歡自己一個人,
一些人就在等著那個人,
 
而一些人是真的沒有選擇才一個人,
我們都會等到嗎?
關於一直在等待的人?
我不太曉得,
但是好像有點倔強,
 
所以來到這裡。
 
那也不算不好。:)
 
我一個人也有把自己照顧好,那你呢?
 
 
 
 
arrow
arrow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