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50.JPG

 

這個六月好像過得還蠻充實的~

這個六月顯得有點長,好像蠻耐用的...

有時候我會有點沮喪,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是個雙魚座的關係,

還是其實我真的挺敏感的。

像現在我就突然有點沮喪... 

我想我是個很平凡的人,偶爾多愁善感,

整理了一些曾經的舊文章,看到了曾經的自己,

我對自己有一些無解,回溯過去又回想現在,

目前看到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文是

我想做個有用的人

那時候被人笑了很久的自願,現在想想還是覺得自己很有趣,

如果有一天我遇到誰,對方告訴我說「我想做個有用的人」那就是他的夢想,

我想我會很喜歡這樣一個有這樣想法的人吧~

因為這麼多年後,我並沒有變成我要變成的有用的人

可能我早就忘記這件事情了,

但變成一個更好的人,一直都是我的目標。

 

--

 

這幾年我好少再提起阿信了,

我還以為我不說別人就會忘記我喜歡阿信,

但是認識我的一些人,心裡早就種下了根,

知道我很喜歡阿信,

我短髮的時候就有人說我長得很像阿信,

(實際上沒剪短髮也有人說像)

我都會開玩笑的說,那是夫妻臉啊!

如果真的那麼像為什麼我去stay real的時候沒有把我誤會成他的妹妹呢?

你們不要騙我...

實際上阿信沒有妹妹只有一個弟弟XD

阿信絕對是個遙不可及的人卻又很靠近,

我想他的善良、同理心、溫柔和溫暖是為每一個人存在的,

甚至他的細膩和敏感...

偶爾覺得他真的很像個小太陽,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他?

我發現他就是我想要成為的那種有用的人吧~

他不就一直努力的在為社會與世界做出貢獻嗎?

溫暖著人帶給別人快樂...

我不太了解這個人,我只知道這些。

(其他的我不會告訴你的,因為我怎麼可能知道呢?🤫)

猜猜我第六感能感受到哪裡呢?我不會告訴你的。

 

IMG_5165.JPG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薄荷綠,其實和這樣的藍色有點靠近,

很喜歡演唱會會變色的螢光棒,

有多久沒見過彩虹了呢?

距離最後一次應該是在清邁那吧~(之後的文會po)

我很喜歡彩虹,也或許是要看到也需要一點運氣,

在新加坡是很難見到彩虹的...

處處高樓大廈...

 

IMG_5280.JPG

 

六月要走了,這2018的一半也很瀟灑的說走就走了,

最近其實我真的開心居多,

還是很謝謝你讓我總是忍不住想笑,

我想我們的品味或許蠻靠近的,我們像的可能是內在的某個部分吧?🤫(自己說XD)

這個六月回憶留住了,所以時間好像走得慢了一點。

 

--

 

不曉得我是什麼時候喜歡吃巧克力雪糕的?

什麼時候開始吃黑巧克力?

又什麼時候開始很愛吃堅果了?

也許這些都不重要吧。

 

--

 

晚安,原來我並沒有害怕見你,

終於結束的起點,

又在起點慢慢前行了,你會陪我一直走下去嗎?

希望你可以...

 

知道嗎?夜裡我會與時間賽跑,

因為我想早點睡,但是總是跑輸了時間。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笑 散文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