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00.JPG

 

當我面對自己的執著也能讓自己嚇一跳,

也許用這份執著干起大事來會成功也不一定 XD

2017年的尾聲,

距離他的生日還有一些些時間,

我和我的期待說了不見,

我多麼期待一切會是如我所願所想的一樣美好,

但這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能足夠有那麼樣的好運氣...

三十二歲的今天,

突然心變得有些複雜,

那就是所相遇過的人留下來的特別的烙印,

怎么會呢?我一直對自己還是有信心的呀!

怎麼會呢?

其實離別好可怕,

未來只要大家平安無事就好了,

這世界存在的太多不完美,

都是留給大家去碰撞的,

會不會有一天你會想起我?

在很久很久以後,你會不會還能記得我呢?

我希望很久很久以後要是你能想起我,

那會是個很好的記憶,

很好的一個人,

那是我努力活著給自己的印記,

希望我未來能不再需要為那麼多事難過,

希望你遇到我后多了一個願意誠懇面對所有人的心思,

也許這樣就足夠了,

也可能這一切并沒法變化,

這才是真正的現實世界,

不是嗎?

一個不完美的世界,

不完美的故事,

不完美的結局,

沒有人會明白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