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492.JPG

距離上一次更新好像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的變化不多,其中唯一沒變的就是我依然是很喜歡拍照的人,

依然還是聽著五月天的專輯,

一樣還是很喜歡阿信,

我想還有很多一樣吧!

 

 

_DSC0495.JPG

而不一樣的有什麼呢?

不一樣了,年紀大了心態變了很多,

其實這些對我來說沒什麼不好的,

挫折多了反而悲觀少了,好像覺得很多東西顯得很理所當然,

開始知道拒絕自己不想要的任何東西,

不好的事也很快就會很快忘了,

大概是變健忘了

 

 

_DSC0551.JPG

其實我頭髮已經剪短,一直要寄出去捐給人一直拖到現在還沒做,

有時候我也不清楚我在忙什麼

 

_DSC0584.JPG

這麼長的時間消失,曾經我是多麼的愛寫東西呀!

無論什麼事情都想記錄一下,

如果你問我成長是什麼,

我想那會是很多無奈吧!

堅硬的自己慢慢似乎變得柔軟了,

但很多部分還是很多人看不見的,除了我自己

 

 

_DSC0592.JPG

我都忘記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上一個人相處的日子,

也許是喜歡那種寧靜吧~

這些日子我所追求的一些東西無望,有些我本來要努力的我都在半休狀況,

我一直在等待自己狀況好了以後再從新開始,

生命是什麼呢?

一個結束和一個開始吧!

也許沒有絕對的結束但一定有純粹的開始,

在我們生命都還在延續的時候,

我期待這是個有趣的旅程

 

 

_DSC0594.JPG

 

_DSC0605.JPG

打算把【橘光】 寫結局,首先要重看本來寫好的文章,無意間看到我幾年前寫的東西...

每個階段的自己顯得很有趣,

我真的慢慢在長大,

寫著部落格長大的我。

 

 

夜景交通:

新加坡city hall 走city link 跟著esplanade的牌子走就可以到,

喜歡這樣去的原因是,在city link需要走過一個不長的隧道,

每次都會有藝術的作品,

我自己覺得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