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987  

 

我們曾經瘋狂
 我們曾經相信存在
 故事的尾端從未知曉答案
我們看著日出又日落
 我們歎息著這個曾經和那個曾經
人生是否是一個遺憾接著另一個遺憾不停循環
卻又能在最沮喪的時刻再次找到自己再能綻放的光芒
 我們依然還算年輕
人生若是只有一天
二十幾歲不過是8:30am
 而我向前行
我知道那麼的走著走著
我知道這或許是可能慢了點的步伐
 只要我前行著
我能笑著是我能給於自己什麽
 而並非別人能為我做些什麽
人生可說短暫 也能說漫長
 或許時而憋心難受 痛得如跌倒在荊棘之中無法自救
 若你真的愛自己就算遍體鱗傷 你也能微笑帶過
我不過是個多了一個故事的人而已...
我不過是在這個8:30am沒走好路摔了一跤而已...
我不過是那麼簡單的人
我不過是這樣的我 懂得疼愛自己的我而已...
若是初衷就堅持 若是心裡的那道光
一直走向我所期盼的期盼 
一直到夢想實現為止...
故事翻騰覆雨 真以為海嘯將要降臨
默然發現 心裡的夢想原來一直存活 
我會與你同行...
我心裡的那道光 :)

 

 

**香港迪斯尼 我與我的腳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