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5902_10200826128801761_952872042_n  

 

有時候 你有很多感觸想說 突然又腦袋清空

其實如果對於一個不太關心自己的人

我就該釋懷了

 

 

最近短短的一陣子發生了兩件事

1.被某網友給block了,而且block我兩次

 

一個在fb一個在G+其實就只是網友

 我也不需要放太多心在上面,更何況是認識不到兩個月的網友,一點友情基礎也沒有也不瞭解對方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但是兩次都是她主動加我在主動BLOCK我,

偶爾我在想 我是不是被人當成棋子了?

其實很多時候我不去多想和懷疑不是我傻

有些問題就算知道答案也改變不了什麽

更何況在自己不知道發生什麽事情的情況下

兩個說不同理由的人 

你不知道要聽哪一邊

但你相信了你想相信的那一邊,是因為你們比較要好的關係

但是真相是什麽

我真的不知道

而且這一切都結束了

我活得好好的,別人也是

什麽都沒有很大的改變 然後繼續這樣好好的活下去 我這樣告訴自己

 

2.被某網友刪除

 

因為那個網站實在不想加太多人,一被人刪除就馬上發現

因為扣掉五月天和工作人員 真正的社交圈只有十幾個朋友唄

那也好 早就覺得和他合不來 受不了小氣的人尤其是男人

好加在把我刪掉 我還省掉一些煩惱

 

 

 

* 近期真的容易感到煩躁和不耐煩

會不會是因為問題解決不了?

耐心受到考驗?最喜歡的塔羅牌也沒占撲了 沒動了

只覺得 可以對別人好就儘量這樣做

當做下輩子不會再見 

這輩子好好的對別人好點

尤其是喜歡的人

也就只有那樣啦

 

 

 

不要執著 不要緊拉

反正這世界就是如此

你想要用真心感動全世界

但是全世界并不把你看在眼裡

或許全世界

看不懂你 或者沒在看你

那麼你還是早點睡覺

好把自己其餘的事好好做好

別想東想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